新浪博客

岛转开门红预未来行情很旺

2018-02-22 15:20阅读:
大家过年好!
今日是春节长假后狗年第一个交易日,大盘高开后单边上攻,日内向上跳空缺口未补,最终收出放量中阳,实现狗年开门红。
大盘技术上今日向上跳空缺口未补,同节前2月9日的向下跳空缺口对应,形成了一种岛型反转的形态。这种形态,通常是市场空多双方强反转信号,后市通常会有一段时间强反弹,利用缺口进行必要整理换手后,有望持续收复节前挖坑全部失地并创新高。
春节前已经跟投资者分析了,认为市场下跌系外围利空引发,内部技术修复的阶段挖坑性质,弃子形态出现建议大家持有新主线成长股过节,依此操作将获很好收益。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持股待涨,把红包做大。
市场走强强反转结构,明确中长期慢牛性质没变。不仅如此,今日次新股以及题材板块全面启动,明确了未来行情成长主导的方向。 乐视网(SZ300104) 涨停,有超跌因素,也有主力自救和对孙宏斌未来资本运作的憧憬预期,是利空出尽的信号。还有节前走强的 智慧农业(SZ000816) 和今日同步走强的 獐子岛(SZ002069) ,都释放了利空出尽的信号。这些个股止跌回升,是创业板“排雷”结束的信号。“地雷”排完了,修上路种上树新生活就会开始,未来赚钱可期。
大盘实现开门红,这只是第一步,等收复失地再经必要回踩构筑大级别背离后,大慢牛新一轮主升就会开启。
金狗之年,总体收益一定会超过去年,岛型反转开门红预示着未来行情会很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