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现重大中期转折信号

2019-05-16 14:47阅读:
大盘现重大中期转折信号 周四大盘低开反弹后强势整理为主,最后半小时放量上攻收阳,涨停家数近百只,跌停不到五只,市场赚钱效应更加明显,全天成交量能继续温和放大,大盘收阳仍属构筑阶段塔型底性质。
从盘口可以看出,赚钱的主线品种仍然来自基于经济转型和消费升级板块,低市盈绩增品种资金扫货坚定。大盘蓄势整理充分,已经具备整体走强的条件。今日盘中出现重大技术转折信号,那就是大盘半年线今日开始向上同年线金叉,这为后市形成完全多头创造条件,是牛市必备技术要求。市场再现主力控盘信号,目前大盘万事俱备只差利好事件驱动了。
明日指数重点关注金融板块表现,大盘如能放量拿下2985点,就可以视为变盘成功了。当前操作,要多捕捉次级底二次上车机会,后等慢牛展开即可。目前是预热,更强的的走势在后面。如有诱空,是难得加仓机会。
整个下半年是上涨周期不变,变盘临近,静观其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