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稳步攀升短期难有大调

2019-08-23 14:52阅读:
大盘连阳反弹后,本周整理三个交易日左右,这是一个正常的蓄势洗盘过程,但很多投资者担心市场会再调整,其依据是反弹临近压力区。
其实目前大盘稳步攀升结构已经确立,即使是有利空也难有大调,小调之后慢涨或大涨的区别。对于投资者来说,现在能够握对股票比猜指数更有实战意义。即使是从技术角度来看,大盘也具备向上突破的条件,且后市还蕴含诸多利好,诸如外围降息预期,国内产业升级相关利好等等,操作上应考虑坚定持股为好。
今日盘口整理主要是消化短线获利盘,其中深沪两地个股上涨后分化是暂时的,后市还会第二轮上扬过程,这两地个股科技和混改龙头股仍要重点关注。不要受级别很小的压力影响自己操作,趋势一旦确立,所谓的压力位就是一层纸。
两市共有近50家个股涨停,跌仅不到5家,市场赚钱机会仍然很多:稳步攀升结构通常都是大行情持续性都很强,慢牛突破3000点过前期3288点后市有望一一实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