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空中加油坐等拉升创新高

2019-09-12 14:46阅读:
真理再一次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本周大盘突破后经过三个交易日洗盘整理,周四高开下踩整理后盘中V型反转,一举收复3023点转强后再创新高,市场构筑了难得的“空中加油”形态。
很显然市场走势从2733点以来总体仍是主浪攀升。在到达3000点一带洗盘,很多人开始看空,结果过早出局。说要点。对于后市如何看?主要观点如下供参考:
一是趋势相当明确,空中加油后捂股待涨等赚钱即就可以了。该说的之前都反复强调了,行文从简,分析从略。
二是大盘上周四向上跳空缺口为突破性质或者是非有效缺口,根据缺口测量理论,未来上涨空间必过前高3288点。
三是主线仍然不变:科技为代表的创新成长+券商+消费电子。今年如投资者坚持以此主线操作,必获大利。与此同时,仍然不看好白酒,每次反弹都是为了派发。
四是市场国庆节前应会有阶段逼空过程,尤其临近23日前后。
五是今日收阳但没明显放量,是筹码锁定良好之故,不是量价背离。
六是新轮行情第一目标应该在3800点一带。
七是目前大盘位置相当于今年1月31日前整理性质,后面走势一目了然。
股市多变,相关分析供参考。具体操作服从实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