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背离修复完成静待二次拉升

2019-10-17 15:04阅读:
大盘连收三小阴,均是缩量,其性质是修复日线和周线背离,并顺势清洗短线投机获利盘,清洗不坚定浮筹。
今日大盘回踩临近2960点一带,技术上属于周线背离修复到位,短线周线有望重新转强,以收复之前三连阴洗盘失地为主。不要怀疑大盘中期趋势会改变,不但不会改变反而三连阴洗盘后向上更加坚实。大盘已经具备二次拉升的条件,主导板块仍然是金融为主,科技、消费电子以及新产生的热点将推动大盘继续上行。
从盘口来看,有一个重要信号投资者应引起重视,那就是低价补涨品种开始出现很多涨停,这是增量资金入场的信号,也是行情将步入中期主升的信号。史上都是如此,中期主升低价股现涨停潮,今日才刚开始。这是交易性机会,是市场估值中枢要向上修正的结果。
坐好了,捂住股,静待大盘拉升,年内创新高预期不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