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单针探底释放明确信号

2020-08-07 15:07阅读:
对于八月行情,之前给大家分析过,认为大盘既有创新高要求,又有下探回调要求。创新高是大趋势决定的,而阶段回调主是大盘自身技术因素所致,主要是连续上涨后周线和月线的背离需要修复。
同昨天一样,今日大盘仍然走出V转结构,而主导上收的仍是券商。下探完成背离修复很好理解,券商主导上收表现上看是受益利预期,主要是龙头券商合并朦胧传言影响,实际上是券商板块业绩驱动,更是大盘完成背离修复后的正常走势。
今日大盘单针探底释放明确信息,一方面大盘的周线背离已经完成修复,下周市场有望再度转强,连续上扬概率大于调整,最保守也是整理;另一方面明确大金融主导,市场向上大趋势进一步强化。从盘口来看,两市仍有超八十只个股涨停,跌停家数较昨日有所增加至二十家,但仍属相对强势赚钱效应仍很明显。
因本周线收阳,且背离修复完成,下周大盘望收中长阳,这样大盘月线级别再修复背离引发调整概率不大,因此,中长线持股待涨适当注意回化仍是合理策略。
更持久的连整理边攀升的慢牛运行走势正在展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