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冲高回踩意在更好向上突破

2021-04-20 15:08阅读:
今日大盘走势相对温和。早盘低开后逐波攀升,上摸临近3495点后回落,真到收盘涨跌均无明显放量,最张收倒T小阳。大盘这种走势,属于反弹临近压力区后的洗盘回踩过程,意在为后市继续向上突破创造条件。

技术上大盘明后天还有回踩5天线要求,确认支撑后再向上突破为合理预期,大盘仍不会在此区间构筑所谓“右肩”,但抱团标的反弹后再杀跌仍要防范,目前操作仍要侧重补涨机会,这是近期反复强调的观点。
大盘已经处于反转初期阶段,这个阶段易涨难调。本周大盘收复3500点,五月大盘再创新高概率较大。收复60天线后仍有回踩整理蓄势过程,那是最后上车机会,节前本月最后两周仍是布局新主线的重要时段。
3495是阶段转强节点,有效收复后3500点就会拿下。整个过程有望在回踩后一气呵成,因此捕捉结构行情仍是当前正确选择。
新一波单边慢牛攀升有望在月底前确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