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千古秘传洞悉人类生命的密码

2019-12-31 15:55阅读:
上课时间:2020.2.14-2.16
主讲人:王凤麟教授
上课地点:北京
人人都说“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而这至关重要的命运对于人类来说,却是一个捉摸不透的迷。如何了解命运的轨迹?如何探寻命运的奥妙?如何破除迷信“宿命”的困厄?如何改变“认命”的困境?
2020年正月,王凤麟教授亲授“道家八字”课程,为您详解人类命运密码,破解八字千古迷局!
千古秘传洞悉人类生命的密码 道家八字与阴盘遁甲、道家大六壬、道家太乙神数等道家秘传知识一脉相承,即可单独使用亦可综合使用。且道家八字理论与世上流传之八字迥然不同,具有以下几大特点:
1、道家八字简单易学,用神选取直观,解析逻辑清晰明了,即学即用。
2、论断方式灵活多变,不拘泥于格局,打破同一八字判断雷同的局面。
3、传统八字理论偏重旺弱格局,不容易理解掌握;道家八字淡化生克、旺衰。
4、传统八字动辄谈吉论凶,道家八字则淡化吉凶。
千古秘传洞悉人类生命的密码
5、道家八字讲究取象直读,重视用神和组合,且象意内容丰富,便于联想记忆。
6、道家八字不仅仅局限于精准断言,更有道家秘传之术,能够弥补八字中的不足,按个人愿景改变命运轨迹。
7、传统八字分析理论晦涩难懂且古板,而道家八字解析思维与时俱进,适应于现代人的思维方式和语言习惯。
……
千古秘传洞悉人类生命的密码 道家八字作为道家秘传知识的重要组成部分,秉持真经不在纸上传的规律,几千年来一直靠口传心授、不泄于纸的方式秘密传承。王教授作为道家秘法的传承人,有感于时代发展的需要,打破常规,决定在庚子年正月再次公开传授道家八字课程!
千古秘传洞悉人类生命的密码 此次课程您将收获什么?
通晓道家八字解读思维原理
透析八字里天干地支的特性及作用关系
掌握最顶尖的大运、流年、十神影响八字的综合分析体系
了解最完善的道家八字解命的实战策划理论
千古秘传洞悉人类生命的密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