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徒步修炼,是自己找“罪”的过程——弟子杨懿赓

2020-01-03 14:10阅读:
2019年冬季修炼,是我第一次跟师行走修炼。四天当中,我经历了许多人生中从没有过的体验。完成修炼以后,我感觉人生更加饱满与丰富,但还远远不够。眼前是一段漫长的旅程,而我才刚刚起步。
徒步修炼,是自己找“罪”的过程——弟子杨懿赓 师父在这次讲课时说,明年是庚子年,庚既是道路,也是阻隔。通往目标的路与路上的阻隔,本就是一体的。道路,在人把它走出来之前,只是一片荆棘丛,一堆乱石冈。桥梁,在人把它架起来之前,只是一条湍急的、布满暗涌的河流。我们只有冲破阻隔,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才有可能达到心中所想的目标。所有人都害怕庚,唯独我们遁甲人不仅不怕庚,还要主动去找它,拥抱它、爱它。本次修炼,我终于体验并领会了师父讲的这个道理,这也是我本次得到的最大收获。
徒步修炼,是自己找“罪”的过程——弟子杨懿赓 我们每天负重徒步行走20多公里,晚上把帐篷扎
在雪地里,卧雪而眠。白天的疲惫加上夜晚的寒冷,当我们在特定的环境场中,去主动寻找“刑、冲、迫、害、鬼、墓、败、空”这八煞,经历过后,“德、合、奇、仪、禄、马、星、旺、贵”这九宝才会降临在我们头上。四天的修炼结束后,我原以为自己会被冻感冒,结果在回家的出租车上,我的体内像点了暖炉一样,甚至有点热得冒汗,修炼给身体素质带来的改变使人惊奇。当晚躺在家里舒适的床上,感到无比舒适和幸福。床还是那张床,我已经不是修炼前的我了。
本次修炼,师父又传授了遁甲针灸中的一些秘法。以二十八宿为解神,以人体经络对应的星象为根基,做到“立针见影,针到病除”。我因第一次徒步尚不适应,第一天晚上左腿疼得厉害。当晚接受了针灸疗法后,睡得特别好,第二天早晨左腿明显感觉到恢复得很快,只略有点肌肉酸,完全没有疼痛感了。
徒步修炼,是自己找“罪”的过程——弟子杨懿赓 行走修炼,确实是自己找罪受的过程。但是,我们自己把罪受完了,好运便主动来找我们了。修炼结束后的这几天,我能深切体会到这种效应。近几日总感觉不论做什么,身上都充满了能量,总有人想要来助自己一臂之力。我想,修炼的美妙之处一定不止于此,以后还要慢慢体会。
徒步修炼,是自己找“罪”的过程——弟子杨懿赓 我会继续跟师修炼下去,好好磨练自己的意志和行动力。在学校和工作中没有领会到的道理,一次修炼便把我教育地明明白白。修炼很苦,但吃苦后得到的幸福,实在太多太多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