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算算大盘的中长期命

2019-11-12 17:35阅读:
本人新浪微博开通,方便行情提醒个股解答,地址(点击并关注)ST究竟大慧
呵呵,因为政策面资金面变化难测,特别是监管趋势更是难预料,所以只从技术面上进行分析。先从基本面说起。
基本面应该说,资金面还是可以,起码国家货币政策没有趋紧,反倒是因可能的通缩,有可能进一步宽松。坏在证券管理层,IPO、融资以及大股东减持齐发,每张嘴都挺大,特别是IPO是从创业板、科创板及新三板决口,对市场资金的承受力是相当的考验,中长期看将埋下巨大隐患,不跌个透是不会将风险释放的。所以从基本面上看,大盘一二年无走牛的可能。
技术面上,属2015年牛转熊的下跌中继,熊市也是要有过程的,不可能一蹴而就,就连筑底也会有个双底过程。从周线看,大盘中期目标跌至2600点,远期有可能击破2000点。下图箭头所指:

算算大盘的中长期命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其实这只是 2018-04-27所写《A股处在熊途阶段》另一角度阐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