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辣椒加冰:我是独生女,我应该开始可能远嫁的异地恋吗

2017-03-15 11:25阅读:
​​ ​
凌霜降原创情感咨询手记专栏辣椒加冰之
我是独生女,我应该开始可能远嫁的异地恋吗
来信:微博网友 整理:凌霜降
婶儿,不好意思又打扰你了,
去年有跟婶儿讲过我喜欢一个未逢面的学长,不知道该怎么做来向婶儿求助不知道婶儿还记得吗
当时别人也劝我还是要先见个面,女生不要太主动,我也觉得保持一段兄妹情也挺对的就一直淡淡的维持到现在,也一直有联系。
前段时间学长跟我聊天说喜欢我,我当时是当成玩笑就把话题岔开,后来没聊几句他就说老早以前就喜欢上我,只是因为毕业要回四川而我在云南又是独生女所以没敢说想想算了,但是工作以后阅历多了,也觉得这不是个事还是想跟我见面表白什么的。
现在想想好像之前我说出去跟谁吃饭玩啊他总会问我跟男的还是女的,大概是我自己太迟钝,也没有多想。
现在我好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做,情况是我现在是大三的学生,学长大我两届现在四川工作,当时他跟我表白我心里真的好高兴,因为自己一直喜欢的人也恰好喜欢自己,
但是现在想想如果要在一起了有好多事情要面对,我不想随随便便谈一场无疾而终的恋爱,我今年也22岁了,是家里的独生女,异地恋也存在好多不确定的因素。
但是以我跟学长相处的这么长时间以来我觉得他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做决定的人,他知道我是独生女不能远嫁还是跟我讲了。
他大四的时候考研想考回四川是因为他继父身体不好想回去多照顾一下,谁知道去年人就不行...
所以希望婶儿能帮帮我该怎么做。
凌霜降:
一,婶儿虽然不记得是哪一封来信,但真心不喜欢来信连续剧。生活中永远存在问题,自己的问题要自己处理,而不是一有什么就去问别人。别人不可能替你过你的人生。
二,遇上你喜欢的恰巧也喜欢你的人不容易。看在概率小的份儿上,怎么也要爱一场。但这是在你这位学长真的喜欢你的情况下。会否他刚巧寂寞而又情商较高看出来你喜欢他所以只是随便撩撩妹?
三,姑娘你谈过恋爱不?颜值如何?如果颜值不高也没恋爱过,那么……说真的……过去都没人追求过你所以你的寂寞已经写在额头上被你学长看到了。如果颜值尚可或者较高,你虽然有可能没有恋爱过,但一定有人追求而学长喜欢你的真心程度也有所提高。哎,婶儿说得太复杂了,一句话就是你漂亮的
话学长喜欢你就有可能是真诚的,如果长得超普通甚至丑的话学长八成是寂寞过头随便装装情圣而已。残酷吗?人也是动物,动物世界求偶看颜值就是这么残酷。
四,判断了学长的真诚度之后,再确定开始恋爱吧。因为他如果真喜欢你,自然会为你做出发改变,包括工作生活的城市的变动,不是吗?若是不爱或者不够爱,你做再多也白搭,不如别开始。
更多精彩案例请关注微信平台lajiaojiabingkuai,来信咨询请至微博私信给@凌霜降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