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辣椒加冰:我有个一吵架就撞车拿菜刀抹脖子的老公

2017-03-20 12:08阅读:
​​ ​
凌霜降原创情感咨询手记专栏辣椒加冰之
我有个一吵架就撞车拿菜刀抹脖子的老公
来信:网易邮箱网友 整理:凌霜降
你好!最近心里特别乱总是浮现一些痛苦的往事。
和前夫认识的时候他一无所有,家徒四壁,家人强烈反对我们交往但我叛逆的认为只要他对我好就够了,于是和他偷偷领证,没有婚礼没有婚纱照没有房子没有交通工具,一家人挤在一个房间里,这些我都没在意,真正毁灭我们感情的是我们的个性。
他是家里的长子,下面有三个弟妹,但是他没有一点长子的样子,小心眼,和他说话有一句他不爱听的他都会计较,偏偏他有一个同样有些爱计较的妈妈,于是家里整天就是他和他妈吵架的声音,因为他是长子却没有给家里减轻过什么负担所以他妈总是喜欢说他,一说他就发飙于是母子俩就吵翻天,几乎天天吵谁也不让谁。
在我这里也是一样,我最初是一个简单傻乎乎的女孩,他每次和我计较的时候我都不往心里去,后来时间久了我的性格也发生了变化他吼我我也吼他,慢慢的我们的感情就变了,从最初的不见他会想他到后来不想了甚至一看见他就烦,鸡毛蒜皮都要计较都要吵还非要理论出个结果,不然不许吃饭不许睡觉,我要是走了就把我电话打爆要么直接追到我单位去闹,还喜欢自残,要么跑马路上说要撞车,要么在我面前拿着菜刀架在脖子上,一个月总有25天我没法睡觉没法吃饭就是吵吵吵,我真的心力交瘁提出离婚,他不同意。
后来我直接辞职收拾东西回了娘家,他就天天去我家给我说好话,我有过心软,但是想到那个穷困潦倒还乌烟瘴气的家我就心灰意冷,我家人最初是反对我们结婚,后来木已成舟我家人就不说什么了,我要离婚我家人是不同意的,但他在我家里也天天闹我家人也受不了了就同意了,他见没有希望了就只好同意离婚。
离婚后他天天骚扰我,一会说他永远等我,见我没回应就又开始骂我,骂累了突然觉得过分了又开始给我道歉,道歉了见我又没回应又开始骂,语言特别污,如此循环。
那时候他又找了个女的,跟我联系被那女的发现那女的也整天骂我说我影响他们关系,QQ我把他拉黑,他从淘宝旺旺天天给我留言骂我,我又把他拉黑,他又微博天天发私信骂我,拉黑一个重新申请一个从不间断,后来无奈我弃用了微博,他又重新申请QQ给我发邮件一天似乎什么都不做光骂我了,我要孩子他不给,说永远
也不让给我见,我不去看孩子了他到处说我豺狼不要孩子不管孩子,我去看了被他撵出去又跑到我单位大闹还扬言要打断我的腿。
那段时间我几近崩溃,实在受不了就叫我哥我妈我姨夫他们去找他爸妈谈,结果他态度蛮横我哥和他打了一架我还报了警,警察来后警告了他,他才有所收敛。
前段时间听说他和那个女人又离婚了,现在又找了个,我真的不关心这些了,孩子在他家里受不了委屈,我只能狠心不闻不问了,因为我和我家人都经不起被他折腾了,最近新闻说黄毅清和葛荟婕那样的极品前任,就总是让我想起这些往事,恨得牙痒痒,恨当初的自己愚蠢至极,用我的经历概括,遇到矫情不要脸的人,你做什么都是错的,唯有置之不理任他乱咬,但是我的噩梦挥之不去,我好累!!!
凌霜降:
一,把你前夫这么渣又这么大的垃圾通通都放在心上,当然累。
二,他已二度离婚又可能马上再婚,你这个前前妻他大概也很快无力骚扰了。就算骚扰又如何,一般骂当他是空气。闹严重了就报警。
三,放过当初脑子进水时经历过的渣人生,才能轻松走好以后的路。
更多精彩案例请关注微信平台lajiaojiabingkuai.来信咨询请至微博私信给@凌霜降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