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辣椒加冰:没有男友我会死所以我要跟他走,但我妈好可怜

2017-03-23 11:56阅读:
​​ ​
凌霜降原创情感咨询手记专栏辣椒加冰之
没有男友我会死所以我要跟他走,但我妈好可怜
来信:网易邮箱网友 整理:凌霜降
婶儿,你好,无意中知道你在为有感情困惑的人解惑,我也是一个心里有很多小秘密的人,而且这些小秘密已经快把我逼疯。
是这样,我现在大学快毕业了,正面临着找工作,但是因为我是单亲家庭,所以母亲大人的意思是让我回家工作。
我在大学里有一个男朋友,但他是外地的,也不远,同一个省的,但是我妈妈非常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还说我要是跟了他就没我这个女儿了,让我赶紧跟他分了。
大学期间我们还能经常在一块,但是现在快毕业了,他当初去面试了一家公司进了,但是公司让他留在他老家发展,所以他毕业后就回老家那儿工作了,工资待遇什么的还不错。
而我现在还没找好工作,我妈妈很希望我留在家,甚至在托人找关系给我弄一个好点的工作,让我在老家找个条件好点的嫁了。
我心里虽然知道我离开家会让妈妈很难过,也不好过,可我还是想一个人去外地,更坦白地说,我不想在家里听她讲极力反对我和我男朋友的事,也不想和我男友异地恋,对于两个工作忙碌的恋人来讲,异地恋无异于分手。
我很爱他,也很黏他,在曾经人生最低谷的时候是他给我希望,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想和他一直走下去,他对我也很好,让我给他两年时间,等他有能力买房了,就结婚(他家里条件也还行,父母做小本生意)。
我要是和他分了,我会活不下去,我宁愿选择死,也许你会说我傻,可是人的执拗是很可怕的,他就是我活下去的希望。
我现在真的很矛盾,留在老家工作的话跟他就是异地了,我会受不了异地,也受不了家里、亲戚各方面给的压力,我会被逼疯的,
可是去外面的话家里就只有我妈妈一个人,她已经很可怜了,如果她的女儿再离开她,我不知道会怎么样,我也会觉得我很不孝。
对了,我妈妈还在工作,有劳动能力,但是思想很封建保守,我也有一个妹妹,还在上初中。有点语无伦次,还希望你见谅,请婶儿给我出出主意,谢谢了。
凌霜降:
一,众多不顾父母反对以为自己离开了当时的恋爱对象就会死的傻姑娘,最后都用惨烈的结局告诉婶,她错了。但是人生不就是在不断地犯错中
进步的吗?所以,既然你认为离开男友会死,那么为了不死,就跟着男友去吧。
二,你母亲还年轻,有工作能力。你终于长大了不是经济负担了。你赶紧工作去吧,同一个省的城市,也不见得远得一年都见不上面。好好努力,争取每月能寄钱给你母亲,以安慰她大女儿养大了就给了别人的失落感。
三,离开你男友你会死,所以你要跟着他。你选择了这一条路,那么选择了就坚持走下去走到好走到让你母亲不遗憾不为你难过。将来你遭遇了什么,也不要抱怨。你是成年人了,要为自己负责。
更多精彩案例请关注微信平台lajiaojiabingkuai,来信咨询请至微博私信给@凌霜降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