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转载]同仁堂股份:销售意识有所进步--田教授同仁堂观察之四

2012-10-12 16:41阅读:
作者:b股雄鹰(田教授Ⅻ/a>

田教授注:自管理层现金奖励政策实行之后,同仁堂股份公司的销售确实在进步。尽管这种进步不够大,不能让广大投资者满意。但是也无可否认,改变也是实实在在的,是在稳定的推进。从下面同仁堂股份对同仁堂经典品种“益坤丸”重装上市的销售策略来看,采用了较为高明的广告语征集大赛方式,既省钱,又有文化营销的味道。

总体看,同仁堂股份的销售意识有所进步。这是值得注意的现象。




股份集团营销分公司开展“益坤丸”上市广告语征集大赛 来源:同仁堂网站

2012-09-10
同仁堂经典品种“益坤丸”即将重装上市。“益坤丸”原名“益仙救苦金丹”,曾用名“救苦金丹”,是古代医家总结的一个妇科经验方。古时起名“益仙救苦金丹”就是形容其治病疗效好,能够延年益寿,解除疾病痛苦缠身。同仁堂第5代传人乐凤鸣编撰的《同仁堂药目》一书中对益坤丸的功效给予了高度认可——“凡少年妇人气虚血衰、经水不调、先期后期、行经作痛,数月不见,疑似经闭,赤白带下、崩漏不止、久不受孕,皆因气血不充之故。此药专主固气养血、调阴补阳,即能通经保胎,兼能消除癥瘕、攻守两全,真妇科中万全之剂”。益坤丸由熟地黄、当归、白芍、人参、益母草等41味药组成,具有补气养血,调经散寒的作用,用于气虚血衰引起的月经不调,行经腹痛,宫寒带下,腰酸体倦等。西医之功能性子宫出血、慢性盆腔炎等疾病,表现为以上症状者,也可选用益坤丸治疗。同仁堂股份集团营销分公司现面向社会征集产品广告语,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要求
1、 主题鲜明,文字简练,含义深邃,既体现同仁堂企业文化,又彰显产品特性。
2、 中文表达,句式不限,可以为一句话、一组词,也可以是对仗句。文字要求简明易记,朗朗上口,富有感染力和冲击力,具有较强的传播力,并能为不同区域和文化背景的人群认知和接受。
3、应征者可以一人投递多条作品。
二、参与方式
1、作品需发送邮件至活动专用邮箱trt_yikunwan@sina.com
(已将个人信息登记到营销分公司店员信息库的应征者,可直接发送短信至营销分公司短信平台)。
2、邮件回复格式为:姓名+手机号码+所在单位+广告语。
如投递多条广告语者,回复格式为:姓名+手机号码+所在单位+1、广告语。 2、广告语……
3、 中奖通知及领奖事宜,活动工作人员将通过手机短信与中奖者联系。请应征者在递交作品时,确保所留手机号码的准确性。
三、征集及评选流程
1915~11302359,广告语公开征集阶段
2121~1221营销分公司筛选出20个入围作品
31222~2013115,专家评审审评入围作品并抽出幸运奖
4116~131,公布获奖名单
四、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
2、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
3、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
4、幸运抽奖80名,各奖50元电话充值;幸运奖以随机抽奖的形式,由专家评审团抽取。
五、活动声明
1、本次活动征集到的作品必须真实、健康、合法,且为应征者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凡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2、应征者一旦出现相同作品,以最早收到的投稿为准。其他相同作品不再纳入评奖。
3、应征者确认本次活动应征方案是受活动主办方委托而创作,所有应征作品的著作权归同仁堂股份集团营销分公司所有。创作者无权转让或以其他形式公开发布。
4、应征者一旦参与投稿,即视为无条件同意本声明之所有条款。


[转载]同仁堂股份:销售意识有所进步--田教授同仁堂观察之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