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郎朗,别再用夫妻秀恩爱浪费我们的流量

2019-09-11 14:23阅读:
郎朗,别再用夫妻秀恩爱浪费我们的流量
娱乐圈是个闹场,各色人等都喜欢来秀一把,无非是为自己增加曝光率。近期,“钢琴王子”郎朗就遭到病诟。他自从结婚后,屡屡在网络平台与妻子吉娜秀恩爱撒狗粮,忙得不亦乐乎,好像自己就是世界追逐焦点,郎朗的此举引起了网友的不快,随之嘘声四起。 郎朗,别再用夫妻秀恩爱浪费我们的流量
诚然,当初郎朗结婚的喜讯曾经轰动一时,他们夫妇恩爱的情景也羡煞众生。不过,热闹是一时的,不可能永远霸屏,因为郎朗并非是贵圈中人,他不是八卦,至少,艺术殿堂才是他的席位,他所表现的更多的是大雅气派,如果他整天地搞一些娱乐化的噱头哗众取宠,颜小四认为他就是不务正业,或者说,荒废技业。 郎朗,别再用夫妻秀恩爱浪费我们的流量

从朗朗“让妻子吉娜帮拎包”到“夫妻出席活动双人演奏”,再到晒“老婆吉娜生日照”、“携娇妻拍杂志大片”、“夫妻吃火锅”等片段, 连绵不断地制造镜头画面,一时间成为频繁上热搜的话题。尽管有些镜头不是主观驱动的原因,但不否定高调行为下的放任意愿,所谓乐此不疲,其感受犹如众目睽睽之下的唯我独奏,万目朝拜。 郎朗,别再用夫妻秀恩爱浪费我们的流量
这里,我们不否认郎朗的艺术才华,同样,不否认妻子吉娜的貌如天仙,他们的确是阿波罗与雅典娜的结合,集才艺与美貌于一体的最佳组合,但是,形而上与形而下是有区别的,说白了,高雅不应与鄙俗为流,清风不应与浊气相浸。如果一个搞艺术的整天沉湎于炒作之中,趁热于风头之时,那艺术就变得低俗,人设就变得浮躁。
郎朗,别再用夫妻秀恩爱浪费我们的流量
作为一个“钢琴王子”,朗朗对于娱乐圈的喧闹应不屑于一顾,他所喜欢的应是音乐带来的鲜花与掌声,只有音乐殿堂的加冕才是最高的荣誉与赞赏,其它皆是是浮云,希望朗朗安静下来,不为外界所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