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筷子兄弟”捧女儿出道,长相清纯谁来接驾?

2020-01-03 13:57阅读:
“筷子兄弟”捧女儿出道,长相清纯谁来接驾?
娱乐圈引荐家人出道渐成时尚。近日,曾经凭借一曲《小苹果》走红的筷子兄弟成员王太利也想为自己的闺女王婉辰引路踏进娱乐圈。这决不是空穴来风,有更多的新闻爆料佐证了这一结论。 “筷子兄弟”捧女儿出道,长相清纯谁来接驾?
据媒体报道,社交平台称,“筷子兄弟”组合成员王太利的女儿王婉辰即将参加选秀节目”。据传,王太利对女儿的培养也一直都很看重,3年前接受采访时,王太利还透露女儿遗传了自己的音乐天赋,自己平日里有特意教女儿钢琴、吉他等各种乐器,发掘她的音乐才能,也有让女儿出道的想法。 “筷子兄弟”捧女儿出道,长相清纯谁来接驾?
引荐女儿出道可以,古语:举贤不避亲。当然,这亲一定要“贤”,而进娱乐
圈的人选肯定要具备“才色”条件。那么,王太利的女儿是否具备了呢?我们可以通过照片鉴定一下,图片中的姑娘相貌清纯温婉,犹如清水出芙蓉,不带一点脂粉修饰;一双明眸,秋波盈盈,含笑凝睇,透露出含苞初放的春色。颜小四认为,这张脸绝不是“网红脸”,纯粹是天然去雕饰,有此颜值,何须闯关?至于才艺,更是标配,女儿遗传了父亲的音乐基因,能弹善唱。 “筷子兄弟”捧女儿出道,长相清纯谁来接驾?
娱乐圈向来有一种风气,就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得道者往往是提儿携女带入娱乐圈以求分得一杯羹。比如成龙引荐儿子房祖名、郭德刚引荐儿子郭麒麟、范冰冰引荐弟弟范丞丞等等。引荐是好事,娱乐圈需要艺术,而艺术养分需要输送新鲜的血液,只有推陈出新才能永葆艺坛长盛不衰,但是,娱乐圈不是酱缸,什么人都可以进来,唯贤是用,这是设定的门槛,否则,鱼龙混杂,娱乐圈将变成菜市场。而我们观众应是最好的把关人,不应助长娱乐圈的裙带之风。 “筷子兄弟”捧女儿出道,长相清纯谁来接驾?
至于王太利引荐女儿我们还是乐观其成,毕竟,父女俩有实力。如果王太利女儿真的进军娱乐圈,说不定父女搭档,还能打造一个品牌,相信他们父女俩绝不逊色于娱乐圈中的“父子兵”。一旦时机成熟,王太利女儿王婉辰还可以唱而优则演,涉足影视圈,成为多栖艺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