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刘亦菲与杨幂同框,谁的颜值被吊打?

2020-01-15 08:02阅读:
刘亦菲与杨幂同框,谁的颜值被吊打?
娱乐圈有两大美姬一直喜欢争奇斗艳,她们赛美往往不在同一个镜头里,或者是在同一个场景中,而是在不同的剧本中,但她们都是“新四小花旦”之一。不过,近日,有娱记捕捉到了刘亦菲与杨幂同台参加活动,大秀女神风采,她俩同框的镜头,实属罕见,由此也开启了观众评比的模式。
刘亦菲与杨幂同框,谁的颜值被吊打?
刘亦菲与杨幂同属80后,但刘亦菲比杨幂出道早。刘亦菲2002年因出演《金粉世家》白秀珠一角而受到观众热捧,后来又因主演电视剧《天龙八部》饰演王语嫣一角,而被冠以“神仙姐姐”的美誉。其女如仙,不食人间烟火,至纯至美,宛如天上人,这是刘亦菲给观众的普遍共识,她的美至今倾倒众生。
刘亦菲与杨幂同框,谁的颜值被吊打?
杨幂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青睐,后来以穿越剧《宫》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获得了人红气壮。杨幂有“小童星”之称,她4岁“触电”,曾在《唐明皇》一剧中扮演咸宜公主一角。杨幂的美也是圈内公认的,她的美至今不可撼动。韩国综艺《weekly china now》曾评比亚洲十大女神排行榜,杨幂荣获第二名,而刘亦菲却是名列第十名。由此可见,杨幂的美绝非是小报的花式赞词。
刘亦菲与杨幂同框,谁的颜值被吊打?

通过刘亦菲与杨幂同框,我们可以看出,刘亦菲长着鹅蛋脸,面部线条弧度流畅,秋波清澈,肤如凝脂,飘散着仙姑气息。颜小四认为,如果说刘亦菲古典中带着“仙气”,那么杨幂则是现代中则透露出“灵气”。杨幂脸盘属于长方脸,轮廓分明,完美揉合了女性柔美与立体的特点。她五官精致,双眸含情,顾盼生辉,气质典雅。两厢比较,刘亦菲与杨幂只在伯仲间,难分胜负,更谈不上谁碾压谁。
刘亦菲与杨幂同框,谁的颜值被吊打?
奇怪的是,她俩的容颜似乎都经得住岁月的磨蚀,虽近中年,但依然红颜不老,毫不逊色于娱乐圈中的新生代演员,而她俩在娱乐圈中颜值排位是最有争议的,还是用一句诗来评价她们,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小编认为,她们的美各有千秋,各有风情,只不过是颜值无胜负,演技有高下罢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