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股市行情是否会持续上扬?

2017-06-26 16:58阅读:
股市行情是否会持续上扬?

股市周一表现不俗,虽然没有攻上3200关口,但20多点的涨幅对于低迷的股市来讲,也是非常鼓舞人心的,让投资者看到了一丝的曙光。
股市纳入MSCI指数,对股市是一件利好,尽管对目前的股市没有产生多大的影响,可是毕竟让世界承认了A股的影响力。而且对股市未来的发展有许多好处,因为加入MSCI最大的好处就是给我们挑毛病的人来了,外来的和尚好念经,我们股市中的那些不规范的东西,外国投资者不会视而不见,我们国内有股民再如何说三道四,也没有听没有管,而且外部的指责会我们的管理层更加重视。
依靠加入MSCI这个利好不会让行情如此上涨,真正能够助推股市上涨的还是要看理层的态度和资本市场的赚钱能力。新股上市的速度很敏感,没有新股上市不可能,但是新股上市不控制也不对,新股上市不仅要控制数据,更要控制质量,我们不是注册制,我们的审核制,监管层当然要对股民的利益负责,管理层对上市新股的态度对股市行情影响很大。另外,上市公司的业绩和分红对下一步的行情发展影响很大,这是机构投资者炒作的热点。
股市今天的上涨应该是投资者情绪兴奋所致,复兴号高铁的速度让人振奋,一些物价开始上涨也让人浮想联翩,人们期待有一个大牛市的到来。现实能否如投资的意愿,还有看后面股市的表现。客观了讲,目前还不具备大牛市的条件,行情震荡徘徊的局面应该还会持续,股市温和小幅小涨是大概率事件。
万科的大涨只能说明投资者在庆祝
万宝之争已经落下大幕。王石的黯然离开和姚老板控股万科梦想破碎,笑到最后赢家是深地铁。万科的明天是否更美好谁也不知道。郁亮这虽然顺利接班,可是万科已经不是原先的万科了,郁亮也不会成为王石第二,万科的未来仍然是一个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