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面对面股市的下挫行情?

2018-04-17 16:56阅读:
如何面对股市不断下挫的行情?
股市目前的行情跌跌不休,3100关口也再度失守,对于股市的萎靡不振投资者应该有心理准备,股市今年年初积累的牛气已经被吹的无影无踪,国际风云变幻莫测,让股市行情今年的走向也难以判断。
美国商人总统不按常理出牌的习惯,让世界充满了变数,他以商人利益优先的思维方式,行使世界警察的权力,让世界都没有了安全感,所以,世界的资本市场也同样存在不安全的感觉。
中国的强势崛起自然是美国遏制的主要目标,你不惹事,麻烦也会惹你,中美贸易战不可能避免,下一步只是贸易战的范围和规模大小的问题。中美贸易战没有赢家,美国商人总统是宁可自己受损失也要阻止中国的崛起,因为他是以损失大小不算账的。他认为中国的损失肯定会更大一些,但是他忽视了中国的承受力,中国能够承受贸易战损失的能力远大于美国,限制中国出口压不垮中国的经济,中国有庞大的内需和国际拓展市场的能力。当然,短期内贸易战对中国的一些企业影响也是巨大的,尤其是对于一些制造业而言,可能会遭受很大冲击,股市行情下行也是资本市场对贸易战担忧的必要选择。
股市下一步行情应该并不乐观,尽管从海南释放出许多长远利好,但是也难以解决资本市场近期市场的恐慌,股市继续下行仍然是大概率事件,如果贸易战继续升级,3000点关口失守也并非不能接受。
股市目前的下挫,对投资者也是机会,因为目前的股市的行情是受外界干扰而产生的非理性下挫,如果投资者不是追求短期的炒作利益,追寻价值的投资者可以在股市下行的过程,挖掘黄金潜力股。投资者应该坚信,跌下去的指数肯定还会补回来,中国的发展势不可挡,中国的经
济肯定会不断强大,中国的资本市场同样会再度迎来春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