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五月的股市将演义怎样的行情?

2018-05-02 17:59阅读:
五月的股市将演义怎样的行情?

股市五月的第一个交易日,行情是大起大落,最终有惊无险的走平,投资者没有迎来五月开门红,也没有遭遇股市大跌的恐吓。
五月的股市行情将如何演义,应该说变数很大,很有可能会出现是大起大落的走势,而影响股市行情最大的变数自然是中国美之间的贸易摩擦。
中国宏观经济从统计数据看,应该说是运行平稳态势良好,如果没有美国的捣乱,中国的经济将为断断上新台阶,中国的股市今年也会迎来一波大牛市。可是,美国的商人总统不按常规出牌,以美国优先为借口,明目张胆的破坏世界经济秩序,阻止中国的进步和崛起,让中国的前进的步伐受到干扰和遏制。中美之间的贸易战肯定没有赢家,我们不想打贸易战,可是打不打贸易战不由我们决定。我们不可能无原则的妥协,中国不能放弃中华民族的进步和崛起。目前,世界上没有人能够威胁到美国的利益,无论在经济上还是政治上,只有美国能够欺负别人,别人不可能欺负到美国,美国现在对中国遏制是为了防止中国对其绝对霸主地位的挑战。
美国派贸易谈判代表团来中国磋商,虽然美国的谈判团队层次很高,可是并非真想解决问题,诚意并不大,虽然美国人说的乐观,打贸易战的风险很大。因为,贸易战只是借口而已,美国人想要的让中国做美国的随从,放弃崛起和独立自主的权力。贸易战开打,中国的经济必然受到影响,股市自然会受到波及,这是谁也回避不了的问题。
如果,中美贸易战能够平稳解决,股市五月会迎来上涨行情,股市再度冲高不会遇到任何的障碍,如果
中美贸易战不可避免,但能控制在小范围的交火,股市虽然受到一些影响,但不会有大的挫折,上涨的概率仍然很大,可能只是一些上市公司会受到打压,但是也会让一些上市公司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如果贸易谈判成果不佳,股市出现大跌的可能性会升高。
当然,五月份对投资者而言可能也是一个机遇,有一些上市公司并不会受到贸易战的冲击,只会随大势波动而波动,投资者可以在股市的大起大落过程中,寻找自己的投资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