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股市2019年首日下跌意味着什么?

2019-01-02 17:58阅读:
股市2019年首日下跌意味着什么?
股市没有迎来人们预期的开门红,尽管刚开盘还有上涨的意愿,可是市场的气氛低迷让投资者信心下挫,股市一路走低,让投资者迎来2019年首日开门绿。
新年第一个交易日股市下挫意味着什么,是否意味着股市还要继续走向深渊,客观的讲,投资者没有必要太过悲观,股市首日的下跌虽然让人失望,但是也没有必要惊慌,下跌也在人们的意料之中,毕竟现在的股市仍然处于数九寒天,冬至已过,太阳开始回归,但是不等于气温马上就能够回暖。政策面已经释放出许多积极的刺激措施,可是这些措施的落地还需要时间,还需要细化。
2019年的股市应该不会让投资者太过寂寞,股市大趋势还是要回暖,中美贸易战的危害已经靴子落地,最坏的结果已经发生,A股跌到今天这个位置,中美贸易摩擦是最大的主因之一。许多中国企业过苦日子的心态也已经形成,下一步就是从谷底一步一步的往上爬了,当然,爬行的快慢还看政策面激励的大小和今年外围环境改善的程度。
股市下跌对于投资者也是机会,对于已经跌入深坑的优质上市公司,投资者可以择机介入,当然,投资者也需要慎重挑选,企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关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