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评价“猪”年的春节晚会?

2019-02-07 12:06阅读:
如何评价“猪”年的春节晚会?
“猪”年的春晚没有看直播,原因很简单,信息技术的进步,让人们更依赖网络,看直播太耽误事,而网络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耽误几分钟也不影响大家对春晚的兴趣,人们对观看春晚也没有过去那么强烈的渴望,春晚已经成为人们的家常年夜饭,看肯定要看,只是不期望有什么太多的惊喜,就如同年夜饭吃饺子已经吃不出什么更多的花样了,而且平时也没有少吃饺子。
今年的央视春晚虽然没有带来太多的惊喜,人们也没有太多的抱怨,客观的讲,猪年的春晚还是中规中矩的年夜饭,节目照顾了方方面面的人群的感受,笑点不是很多,但也喜庆欢快。
今年春晚可能成中经典的节目可能不多,但有几个节目还是让人非常的喜爱,当然,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喜好,小岳岳的相声现场效果非常好,观众也非常享受,非常符合年夜饭的风格,春晚就应该是逗人一乐,让大家放松一下,一年到头都不容易,忙忙碌碌的人们春节回家过年,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就图个高兴。葛大爷的出山让人很期待,虽然节目不是非常精彩,可是葛大爷的表演还是让人开怀一笑。今年的语言类节目笑点不是非常的突出,但是内容很接地气,让人感触很多。
今年春晚的演员中人气王很多,收看率创出新高不意外,另外,传播手段的进步,也让收视率有了提升空间, 虽然老百姓对猪年的春晚比较满意,其中一那个主要原因是老百姓对春晚的期望值降低了,说今年春晚是最好的一届春晚感觉有些夸张。
现在从头到尾坐在电视前看完春晚直播的人很少,春晚的吸引力已经没有那么高了,人们对春晚的期望也没有那么
大了,但是春晚作为中国百姓春节期间的娱乐“年夜饭”,观众还是希望每年的春晚都能够有滋有味,让观众在春晚的中享受年的味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