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股市行情下一步将如何调整?

2021-09-23 17:59阅读:
股市行情下一步将如何调整?
中秋节过后,A股市场行情出奇的稳健,没有受到全球市场在中秋节期间剧烈波动的冲击。沪指目前稳稳的站到3600点关口之上,继续向上攀升,并且尝试冲击近期新高。两市成交量继续维持过万亿的水平,市场热度不减,投资者对未来市场走势有更高的期待。
如何看待目前的股市行情,股市行情下一步将如何调整。从大的趋势上看,股市向上运行的方向没有改变,只要中国宏观经济走势继续向好,沪指今年突破4000点关口并非不可能。
股市目前向上运行的潜力很大,现在支撑股市向上运行的主力都是前期表现低迷的板块,许多前期表现良好的板块,经过前期调整后,现在还处于低位,还没有恢复昔日风光。如果以茅台股为代表的一批白马股的股价能够重回前些日子的高位,股市突破4000点会顺理成章的到来。
在国庆节前,股市行情应该会维持目前的震荡徘徊局面,板块之间应该还会是一唱罢后我登场,轮番上攻,投资者没有必要追涨杀跌,应该保持好自己的定力,选择自己看好的企业。
恒大引起的风波,对房地产市场肯定会产生影响,但房地产板块并不会未垮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政策,只是为了让房地产板块告别暴利,并非是让房地产市场走入昔阳。人们对住房的需求仍然十分强烈,人们改善住房的需求还会支撑房价的继续坚挺,目前住房降价只是一些城市对前期非理性上涨的回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