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曼联VS维拉点评:迪马利亚莫把自己当C罗,后防挖坑德赫亚填

2014-12-21 13:18阅读:
曼联的6连胜被阿斯顿维拉终结了!接近30分钟的时间比对手多一人,曼联竟然没有攻破对手的城池,不是阿斯顿维拉防守有多强悍,而是曼联进攻手段单一。尤其是范佩西下场后,中路就无法阻止其有效的进攻了,尽管鲁尼、马塔都在。关于曼联的进攻,唯有阿什利杨在边路不停突突,效果一般,当然扳平比分的进球也是阿什利杨边路传的。
现在曼联最大的问题是因为之前伤兵太多,彼此之间配合缺乏默契。都说“曼联前场美如画,后场德赫亚”,实际上只说对了一半,后半句是比较有道理的,前半句应该是配置美如画,实际进攻效果比较渣渣。小老虎法尔考,作为曼联20万英镑租过来的前锋,为曼联扳平了比分,论其个人状态比上赛季那个进球机器要差很多,就这场而言,法尔考亮点不多。
迪马利亚在缺阵3场之后,重新复出,表现欲望很强,一上场就在寻找机会破门。也缺是,天使有几次打门,但是都打得软绵无力,给人一种浪射的感觉。虽然迪马利亚加盟曼联后,几场比赛表现惊艳,被许多球迷称为“真大腿”。可是伤伤停停不仅影响了自己状态,也无法与鲁尼、范佩西等人找到默契,这点和法尔考类似。迪玛利亚的几脚浪射,给我的感觉是,天使把自己当C罗了。但这不是迪玛利亚的踢法,还是回归天使飞翼吧,这对曼联更好。
防守方面,真是无力吐槽了。埃文斯和菲尔琼斯的中后卫组合,还真不让人放心,尤其是埃文斯。上场与利物浦就有送大礼的表现,这场又是防守本特科不到位,导致丢球。自从曼联的维迪奇和费迪南德之后,曼联中后卫组合方面也一直在调整,但始终不理想。而伤病问题,让阿什利杨、瓦伦西亚不得不一专多能。
幸亏还有德赫亚,其实他才是曼联的“真大腿”,就这场比赛,唯一的失球不是他的责任。关键是在曼联扳平比分之前,德赫亚将对方势在必进的球拒之门外。如果没有这次扑救,曼联都不一定带走1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