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人亲近哪种女人等于自讨苦吃
1,喜欢上一女,她已婚,我也已婚。现在好痛苦。
答:有一首歌叫做《迟到》,于是,我们需要明白一件事:在生活中,有些事情不是我们没有能力胜任,而是我们迟到了。爱情也是如此,我们在适婚年龄,找了一个适婚年龄相对比较匹配的人建立了新的家庭,保不准我们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再遇到‘更爱’的那个人,但是,婚姻中不仅仅彰显着爱情,还彰显着责任和义务和承担。为此,作为已婚男女,压根就没有资格再去触碰新的爱情。给你的建议:保持婚姻的稳定,远离婚外那个搅乱你心的婚外女人。记住:你此时的痛苦来源于你的多情,这份痛苦是短暂的。如果想成全自己此时的快乐,换取的将你是你妻儿对你一辈子的憎恨与抽离,哪种痛苦将是长久的。
2,老公不再包容我,我该怎么办?
答:你老公说不再包容你的潜台词是他曾经很努力的包容过你,但是,却因为你的无理取闹、专横跋扈,让他丧失了继续包容你的耐心。这时,请不要伤感,而是去反思自己在婚姻中的不足之处,并不要继续行使成年人的岁数但小女人的心。婚姻需要的是相互温暖,等到你丈夫感受到了你的成熟、懂事以及爱的反馈,他将会重新开启包容你的模式。爱本来就是相互,而不是一个人的尽情肆虐另一个人没有底线的包容。生活就是这样,种什么样的因,就会结什么样的果。给你的建议:1)从现在起,做一个独立人格的女人;2)从现在起,做一个遇事不‘作’的女人。
3,找另一半是找灵魂伴侣还是找个搭伙过日子的?
答:通常,我们在电视剧以及电影里看到的婚姻生活往往是唯美的,是因为剧情需要,将生活中一些苦逼的片段给删减了;又通常,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感悟到的婚姻生活是苦逼的,是因为我们希望铭记了生活中较为忧伤的桥段,从而把幸福的场景给屏蔽了。事实上,作为俗人,婚姻生活也不过吃喝玩乐、酸甜苦辣以及柴米油盐酱醋茶。为此,结婚当然是要找一个搭伙过日子的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感受到接地气。如果仅仅靠天马行空的浪漫或唯美的共鸣去经营生活,会发现,压根行不通。作为俗套里的人必须明白:婚姻生活的点滴都需要金钱的支撑。为此,思想上共鸣并务实的活着,才是真正的幸福婚姻。
4,离异家庭的孩子真的内心不健全吗?
答:任何事情都有其两面性,包括在离异家庭成长的孩子也是如此。有些孩子因为成长在离异家庭,会觉得自己得不到完整的父爱或母爱,从而自暴自弃,甚至在成长过程中会出现自卑感。但是,也有一些孩子因为成长在离异家庭,深知父亲或母亲独自把自己带大不容易,所以,在很小的时候就学会了自食其力,并告诫自己,父亲或母亲已经非常不幸福了,自己要努力学习,给父亲或母亲较为幸福的生活。对于那些因为父母的因素而自暴自弃的人,心理当然会在自卑的阴影下走向畸形,而对于那些不受离异家庭影响而自食其力的人,内心自然阳光。为此,我们不能用‘离异’对离异家庭中的孩子产生偏见,而是用心去感悟他们的生活真实。
5,吵架对于恋爱而言,一定就不好么?
答:无论是夫妻之间,还是恋人之间,肯定会出现意见不合的时候。当意见不合的事情发生了,要么妥协,要么各持己见状态下的争吵。争吵其实是一门技术活,有些人通过争吵,最终获取了双方的共同进步,有些人因为争吵把感情给变淡了。为此,有分寸的争吵,会促使爱情更加浓郁,而伤人的争吵,会让两个人渐行渐远。总结:争吵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会坏事变好;用不好,会好事变坏。吵架时需要规避的事情:1)不要频繁的翻旧账;2)不要抨击对方的家人;3)不要揭短,不要说狠话,不要频繁提分手;4)吵架后不要冷战的时间太长;5)每一次争吵之后,都要反思自己的不足。


我的更多文章:




丈夫带男上司回家逼我陪其过夜
公公趁丈夫出差把我压在他身下
小姨子醉酒之后向我伸出咸猪手
邻居大叔宝刀不老让我噬魂销骨
男人爱爱时间短,该如何延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