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婚姻解读:婚后别做哪些事
1,夫妻间有三件事,永远不要做”这三件事是什么?
答:相爱容易相守难,两个人能在茫茫人海中相识相恋并结为夫妻绝对是难得的缘分,所以,要学会珍惜。又因为婚姻压根就不是保险柜里的产物,所以,婚姻需要用心经营。还有,婚姻其实是搭伙过日子,所以经营婚姻是,夫妻之间的‘相互’就显得尤其重要。夫妻之间永远不要做的三件事包括:1)永远不要在众人面前贬低对方,更不要在争吵时否定对方为家庭所做的一切;2)婚姻的唯一性告诉我们,婚姻需要绝对的忠诚,为此,婚了,就不要染指婚外情;3)婚姻并非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事,所以,在婚姻生活的持续过程中,一定要接纳并善待对方的家人。
2,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答: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通常,两个人能保持更长久的关系,或者因为有利益牵扯,或者有一方爱着另一方,但是不愿意表白。当某方爱着另一方,没勇气表白,而导致双方最终选择了不同的爱人之后,这段感情会逐渐从暗恋的层面后退到友谊层面。但是,被暗恋的一方压根就不知道对方有好多次想对你表白的冲动,但是,你却用把对方当好朋友的态度,扼杀了对方向你表白的勇气。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想让友谊长存,那么,暗恋方永远不要去捅破‘我爱你’这层窗户纸,被暗恋一方继续享受暗恋方对你的好,并给予友情层面的回应。直到暗恋方累了,他会自动抽离。
3,为什么女人都喜欢坏男人?
答:每个人在心中都有属于自己对好以及坏的评判。就好比,有些女人觉得身材魁梧的男人能给自己安全感,而有些女人则喜欢身材纤瘦的男人;就好比,有些女人喜欢在事业上有野心的男人,而有些女人则喜欢在事业上和自己悬殊相差无几的男人;就好比,有些女人喜欢抽烟喝酒的男人,觉得抽烟喝酒的男人才够爷们,而有些女人则喜欢不抽烟喝酒的男人,认识这样的男人才拥有好的生活习惯。既然我们每个人对好或坏的理解不同,所以,我们看到的女人喜欢坏男人其实是一种假象,不过是,那些女人认为的好男人恰巧在你的认知里是坏男人,仅此而已。
4,女生被追时最反感哪些事?
答:当一个女人喜欢一个男人时,又恰巧被这个男人主动追求,这个女人会特别开心,并认为这个男人所做的一切都刚刚好,尤其男人对女人的‘黏’,会让女人兴奋不已;当一个女人不喜欢一个男人时,面对男人的追求,如果女人也想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和这个男人尝试着相处,那么,这个男人在这段感情中一定要慷慨并善解人意;当一个女人不喜欢一个男人时,且不愿给男人任何示好的机会,那么,女人会毫不留情的对追求自己的男人拒绝,这时,男人的死缠烂打就是女人最讨厌的事情。所以,男人在追爱的过程中做什么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该女是不是对你有好感。
5,男人会对哪种女人念念不忘?
答:让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包括:1)曾经相爱过,却因为自己犯浑,错过了这段感情,因为悔不当初,所以会念念不忘;2)男人会对曾经追求过,但却没有追到手的女人念念不忘,因为男人总会有一种错觉并认为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3)男人会对自己的初恋女友念念不忘,因为双方在一起经历了很多的第一次,或者追忆青春的元素要多于情感本身;4)男人会对对自己好的女人念念不忘,因为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块叫我柔软的地方,在这里会寄存太多的感动。为此,在情感世界里,永远不要让自己做那个理亏的人,只要自己能做到问心无愧,这辈子也就没什么好遗憾的事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丈夫带男上司回家逼我陪其过夜
公公趁丈夫出差把我压在他身下
小姨子醉酒之后向我伸出咸猪手
邻居大叔宝刀不老让我噬魂销骨
男人爱爱时间短,该如何延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