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人哪些特质容易让女人心动
1,男生哪些行为或细节会让女人好感倍增?
答:1)女人也是看颜值的物种,为此,男人长的帅,会让女人好感倍增;2)男人如果性格开朗,做事比较仗义,也容易让女人好感倍增;3)男人的幽默感,会吸引女人的注意力;4)男人的好脾气,会让女人觉得你真爷们;5)男人出手阔绰,会让女人觉得你很大方;6)有一个事业有成的爹,会让女人觉得和你在一起,生活有盼头;7)男人对女人的心细照顾,通常能感动到女人;8)男人对爱情忠诚,且生活中说话少,会让女人充满神秘感。总而言之:男人身上必须有一些能够吸引女人的特质,才会让女人对你产生好感。人,原本没有那么伟大,所有的爱情都有所图。
2,哪瞬间会让你觉得世界如此美好?
答:一年中至少有350天以上,我都觉得世界是美好的,只有在工作受阻、朋友误会、夫妻争吵时,才会在短暂瞬间觉得世界不美好。对于那些短暂瞬间的悲观情绪,我认为是人在沮丧时的一种本能表现。很多时候,都会听到一些亲近的朋友抱怨生活的各种不如意,但是,我们从陌生人那里看到的却是幸福美满。每天我们之所有会觉得会被负能量包围,其真实状况是这样的:朋友或家人通常在郁闷的时候会找值得信赖的人诉苦。想问:你身边有每天诉苦的朋友吗?答曰:并没有。意味着,人们在更多时候感受到的都是活着的美好、世界的美好,只有在心烦气躁的时候才会稍微抱怨一下。
3,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事。如果家长不支持的恋情,还应该维持下去吗?
答:时常会看到父母棒打鸳鸯的案例,而父母棒打鸳鸯主要体现在女方父母这边,他们棒打鸳鸯的原因通常是嫌男方家里比较穷。非常能理解这些做家长的心情:养育了女儿二十来年,非常希望女儿结婚后,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而父母对幸福生活的定义通常会建立在物质基础上。为此,当一段恋情不被父母祝福的时候,需要审视两方面内容:1)你是否相信你的另一半是一支潜力股?2)你是否愿意为了捍卫爱情,宁愿过贫穷的日子。如果你是一个不物质且对另一半绝对信任的人,那么,不被父母祝福的恋情一样可以维系下去。那些经不起棒打鸳鸯的情侣只有一种解释:爱得不够真。
4,为什么说“穷玩车,富玩表,屌丝玩电脑”?
答:我是一个无车族,如果没有特殊情况,这辈子可能不会考虑买车,因为我的工作不需要用车代步。我身边有很多朋友都有车,其中有一半以上的有车族,每年开车的次数加在一起不足30次。对此,我有点纳闷:既然买车不用来代步,买它干嘛?朋友的回答是:图个方便。但是,在我看来,应该有‘面子’成分。‘车’相对来说,需要一笔不菲的开销,其中还有一些人往车心叹,因为他们想买车,但是没有买车的钱,也只能玩电脑了。另外,几乎所有大型商场的一层,都被珠宝、名表、高档化妆品占据,一块质量稍好的表基本万元以上,上百万的表也见过。为此,“穷玩车,富玩表,屌丝玩电脑”确实是一个大概率现象。
5,在陌生城市有没有哪些时刻让你感受到来自陌生人的善意?
答:因为喜欢旅游,所以,几乎走遍了中国大江南北,接触陌生人的机会也比较多。我有一个癖好:去往陌生城市,不喜欢打车,不喜欢坐地铁,却喜欢坐公交,不是因为公交车便宜,而是觉得乘坐公交车可以顺便浏览一下这座城市的街景。每到一座陌生城市,我都能感受到温暖。比如,问路时,陌生人会给予我热情的引导;比如,咨询旅游攻略时,总会有热心人给我一些中肯建议。或许,我并没有遇过太过尴尬遭遇,但是,来自陌生人生活细节的帮助,本身就是温暖的积累。为此,我从那些陌生人身上学到了热情好客。当有人驻足我生活城市,我会想起那些陌生人给予我的帮助并乐意去帮助那些找我咨询或问路的陌生人。


我的更多文章:


男人行房时间短该如何延长
夫妻之间如何保持高度性福
中年男人如何做到宝刀不老
妻趁我出差把男邻带到我家
和男友试婚后我急切想嫁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