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人娶了哪种女人往往会后悔
1,我28岁,国内前五高校硕士,工作4年,年入30万,在一线城市工作,户口在内地三线城市,单亲家庭,母亲已退休。现女友26岁,一线城市户口,家里三套房,父母大学老师,女友有绿卡,长相中上,活泼。女友缺点:她有过一次婚史,对方是白人,离婚是因性格不合。我对这件事比较介意。还有,女友有时很能装,说话故意夹着英文和西班牙文且花钱大手大脚。她不愿意出去工作,说要继续读研,我很不理解。现已交往一年半,到了谈婚论嫁地步,女友父母不愿意拿出一套房子当婚房,说年轻人租房挺好。我本来想把母亲接过来一起住,女友不愿意,说不想和父母一起住。之前,女友和我回老家,她很不懂人情世故,跟亲戚吃饭不懂敬酒,不会喊人,别人敬她酒,她也只喝一小口,在我家才住了三天就要走,搞得很没意思。我没跟父母及亲戚说她有婚史。她父母挺委婉,说到结婚,大概意思是不要彩礼,不给嫁妆,结了婚,搬出去住,且我母亲不能搬过来。这婚要不要结?女友人不错,可是感觉好多地方谈不拢。
答:其实,你女友有过婚史这件事可以撂一边不谈。即便在这种情况下,你女友依然不能娶。我的原因包括:婚姻虽然是两个人的事,其实也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很明显,你女友以及她父母对你妈妈是不接受的。这一点,作为成长在单亲家庭的孩子,你能容忍吗?你女友身上的优越感太过强烈,或许很少在你面前显摆,但是,在你母亲和亲戚面前却显摆的有点明显。在你两个人婚姻坐实之后,肯定会因为你妻嫌弃你母亲和你亲戚‘穷酸’对你进行挖苦,到时候,你会拿你妻曾有过婚史进行回击,想问,这样的婚姻能幸福吗?虽然以你现在的经济实力,在工作城市买房有点不切实际,但是,你应该该有按揭买房的能力。给你的建议:和你女友分开,按揭买一套房子,以此来提高你优选结婚对象的筹码。
2,都说嫁给农村出身的凤凰男,婚后一定会不幸,真的是这样吗?
答:现在有很多小时候生活在农村的男子,最终通过考学或进城做生意,在城里生活的有滋有味。很多人不想嫁这些男人,给他们的标签是:太袒护自己父母。他们之所以会袒护父母,是因为他们在小的时候跟着父母吃了不少苦,并懂得自己在成长过程中,父母在自己身上付出了很多。除此,他们身上还有着农村人本身的善良和质朴。想问:善良、质朴、孝顺,这些不应该是男人的优点吗?为此,换个思维看嫁给农村出来的男人的问题:那些害怕和他们结婚后不幸福的女人至少不是善茬吧?另外,从农村出来的男子娶个城市妹子,会觉得特别有面子,往往会非常珍惜。
3,我和老婆结婚两年多,在一起工作,老婆有点姿色,总被领导围着,整天叫她聚餐,还好她不会喝酒,我们说好十一点准时回家,但有时那些色鬼领导就是不让回去,她也胆小如鼠,总不敢拒绝领导,明明知道这样不好也不敢,她单纯善良,我怕她吃亏,作为一个男人,我不知道要怎么做,因为对方同样也是我领导,我很无奈也很无助,朋友们能教教我怎么做吗?
答:这么跟你说,如果你和你老婆在私企上班,大可让你老婆辞职。原因:不至于为了一份私企工作,让你老婆遭领导调戏,不觉得你每天看的膈应吗?再说,现在用人单位那么多,我就不信你老婆辞掉工作后,就找不到别的工作。如果你和你老婆同在企事业单位上班,直接留点心眼,把领导暧昧你妻的场景进行录像或拍照,然后实施举报。做人,有的时候在屈辱面前绝对不能认怂,否则别人会把你当傻子或者把你当软柿子来捏。人活着,除了赚钱,更需要活出精气神。如果精气神都没有了,灵魂也就没了,试问,都这么怂了,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4,“离婚吧,我不想再拖累你了!”这句话董跃雷这一年来对妻子赵倩说了上千次。董跃雷只有27岁,他如果想活下去,只有进行整肝移植,为了不再拖累妻子和贫困的家庭,他不仅想放弃治疗,并且执意和妻子离婚。如果你身患重病,你会劝你的爱人离开自己吗?为什么?
答:如果我身患重病,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肯定不会轻易的放弃生还的可能,因为我不想亵渎生命的圣神,我不想埋汰我人性中的自私;如果我身患重病,我们家的经济条件特别差,我会争取社会上一些慈善机构对我的捐献,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死了,我彻底解脱了,但是,精神层面受打击的则是我至亲的人;如果我身患重病,我家又没钱,且得不到慈善机构的救助,我会选择放弃治疗,因为我不忍心看到家人为我治病,背负太多的债务。人虽然在面临死亡的时候会展现人性的自私,与此同时,也会展现人性的博爱。真心希望相关机构能够站出来帮帮他们。
5,找个护士当老婆是什么感觉?
答:我们经常在生活中会提及这样一个词:职业病。从职业角度来讲:1)护士比较注重个人及环境卫生,为此,和护士结婚,千万不要做一个邋遢的男人,否则,等待你的必然是她的碎碎念;2)护士心底相对比较细腻,因为她每天面临的都是病人,所以,在夫妻感情领域,她会相对懂得谦让;3)护士会因为工作原因,有时上白班,有时上夜班,所以,在做家务层面,可能需要男人一起对家务活承担;4)在你生病的时候,她会心细的对你照顾。抛开职业关系,护士也只是一个有稳定工作的女人,她们在情感层面的需求和别的女人没有什么两样。


我的更多文章:


男人行房时间短该如何延长
夫妻之间如何保持高度性福
中年男人如何做到宝刀不老
妻趁我出差把男邻带到我家
和男友试婚后我急切想嫁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