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优秀男人需要具备哪六大特质
1,有些男人人长相并不出众,也不是很有钱,可身边总不缺女生围着,那么,什么样的男生最受欢迎?
答:优秀男人通常具有以下特征:1)在女人面前,绝对属于能开得起玩笑的主,且比较幽默,能够让女人觉得和你在一起很轻松;2)或许你没有太多的钱,但是,你对待工作却比较上心,让女人觉得,你就是一支潜力股;3)没有太多不良的习惯,让女人觉得和你在一起非常靠谱;4)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舍得给女人花钱,记住,女人看重的或许不是奢侈品,而是在意你心中是否常惦记她;5)对待感情比较忠诚,不会见异思迁;6)你做事认真且内心善良。生活中没有太多的高富帅可以供女人邂逅,为此,想成为优秀男人,能够做到以上六点就可以了。
2,异地恋大概是最痛苦的,外面下雨了而我给你送不了伞,那么异地恋情侣是怎么度过的?
答:很多人在上高中期间建立了恋爱关系,等到上大学时,不能在同一座大学上学,但是,又不舍将这段感情抛弃,于是,开启了长达四年的异地恋。在此期间,只能通过手机之间的频繁联系来表达彼此的相思。通常,异地恋会让爱情面临很大的考验,比如: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的时候,对方并不能及时的出现在你身边;比如,在很多时候,会被孤独袭击;比如,身边不乏有一些对你产生好感的异性。诱惑与孤独的并存,会在很大程度上消弱对这段感情的坚持,为此,最终能熬过异地恋的才是真爱。给未婚男女一些建议:如果你们熬过了异地恋,等到结婚的时候千万别再两地分居,否则,最好不要牵手婚姻。
3,对象骗了你,被你发现,是否直接揭穿他?
答:欺骗你,等于向你撒了谎。谎言分两种,一种属于善意的谎言,一种属于恶意的谎言。为此,面对善意的欺骗,可以酌情原谅;对于恶意的欺骗,自然用不着原谅。比如,在他追你的时候,他谎报了年龄,或者谎报了家境,或者谎报了文凭,那么,在他的这些谎言被你发现之后,不要去揭穿。他只是对自己的年龄或家境或文凭不自信且又想把你追到手,无奈之下,才说了谎;比如,在你和他建立恋爱关系后,他瞒着你和别的异性频繁接触,且在你面前还装处对爱情较为虔诚的样子,那么,在发现他劈腿之后,一定要揭穿且不予原谅,那怕是他当着你的面和第三者说分手。
4,分手之后还可以做朋友吗?
答:如果你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且你们分手只是因为彼此性格不合适,分手后当然可以做朋友;如果对方在和你分手后,又认识了新的恋爱对象,且对方的新的恋爱对象非常介意你的存在,那么,处于对对方恋情的保护,你们最好还是不要继续做朋友;如果在你们分手的时候,他做了很多极端或让你难以接受的事情,那么,在分手后没有必要做朋友;如果你们只是因为棒打鸳鸯,最终胳膊扭不过大腿,那么,分手后,可以考虑做朋友。分手后可不可以做朋友,主要取决于分手的原因以及分手时是否造成了伤害以及对方的性格,还有对方新的恋爱对象对这件事的态度。
5,刚认识一个人的时候,就像打开一本新书,充满了期待和好奇,那么,人和人是不是刚认识的时候最好?
答:有些人,你压根就没有想和对方深交的欲望,比如,他的长相让你反感,或他的言谈举止让你讨厌。但凡那些让你有欲望和其交往的,肯定是在视觉层面让你不讨厌,甚至喜欢对方。当两个人刚认识的时候,肯定会为了讨好对方,做一些维护自己形象且讨好对方的事情。但是,在两个人熟识之后,就会展现出自己的真实。这时,好的感情会伴随着陪伴时间越久,对对方的依赖越强烈,且彼此之间的感情会越来越深,尽管偶尔会伴随着争吵,但是,却没有离开对方的冲动;还有一些感情就纯属烂桃花,走近他,看清他之后,你会发现自己当初‘眼瞎’,所以会急切离开他。


我的更多文章:


男人行房时间短该如何延长
夫妻之间如何保持高度性福
中年男人如何做到宝刀不老
妻趁我出差把男邻带到我家
和男友试婚后我急切想嫁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