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何九成以上的校园爱情会毕业死

2017-09-08 15:35阅读:
为何九成以上的校园爱情会毕业死
1,毕业后还在一起的比例不到10%?你看好校园爱情吗?
答:人生其实有很多事情是已知的,比如死亡,比如九成校园爱情会毕业死。虽然会有很多结果会提前预知,但是,人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还是会各种尝试和折腾,源于,生命的意义在于过程,而不是结果。事实上,很多人在大学校园里都曾有过心仪对象,甚至在建立恋爱关系时,也知道最终会因为大学毕业后因工作的必须,让爱情走向瓦解,但是,依然会有很多人甘愿用大学四年的美好回忆去换取毕业后爱情瓦解的短暂伤悲。校园爱情存在的价值,可能是这些刚刚步入成年人行列的莘莘学子送给自己最好的成年礼,用一段真实的经历让自己搞清楚爱情的含义以及面临分手时的理性。尽管校园爱情多数都不会有理想结果,依然想鼓励当代大学生们,如果遇到自己喜欢或欣赏的异性,务必要大胆表白。因为校园爱情也是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2,29岁未婚,家里介绍一个二婚带男孩的,可以接受吗?
答:人生,会面临很多次选择,其中包括对婚姻的选择。人与人之间,往往会产生一种现象,我们管它叫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对于很多人而言,当过了适婚年龄,会发现一件较为尴尬的事情,可供自己选择的结婚对象会越来越少,这时候,可能会面临嫁给二手男或迎娶二手女的尴尬。想说的是,不用在心中建立太多关于未来爱人的标签。婚姻的选择需要考量的重要指标:人性、对你的在意程度、两个人在一起相处是否快乐。如果在木讷的未婚异性和体贴的二手男女之间选择,我觉得选择后者,婚后的幸福指数会相对高一
点。给你的建议:可以先尝试着和对方交往,如果觉得对方靠谱,组建婚姻也是可以的。
3,大女朋友不听我劝,去整容,整容失败后,回来见我,我还要接受她吗?
答:在你女朋友没整容之前,你爱上了她,说明一点,你爱的是那个她自认为不够漂亮的她;在你们恋爱过程中,她执意要去整容且不听你的劝告,为此,她整容失败后,你没有责任和义务为她整容失败这件事买单。即,如果你受不了她现在的容貌,请理性的向她提出分手。记住,整容的决定是她自己的选择,而不是你怂恿她的产物,为此,她需要独自为整容失败这件事承担该有的后果。人么,在爱情面前又有几个不肤浅?为此,无需用高尚去绑架自己。你欣赏的是没有整容时的你女友的容貌,而不是欣赏整容失败后的她,既然她打乱了爱情的欣赏标准,你抛弃她,是她咎由自取。
4,相亲现场如何破解尴尬?
答:很多人在相亲的时候,往往不知道该和对方聊点什么,尤其是那些性格较为内向的人。导致双方会在交流层面会陷入某种尴尬,甚至会因为交流不顺畅,让原本两个还比较对眼的人因此擦肩而过。事实上,在相亲过程中,如果你对对方有好感,在不知道该聊什么的时候,可以就你比较感兴趣或擅长的领域先打开话题,这时,如果对方对你也感兴趣,他会积极的制造话题。当两个人建立了较为轻松的聊天环境,相亲也就变得不那么尴尬了。相亲时,需要掌握两个原则:穿着不要太邋遢;聊天的时候尽量不要带脏字。要知道人与人之间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5,不满意相亲对象,如何巧妙离开?
答:并非每个相亲对象都靠谱,也并非一次相亲就能找到未来结婚对象,当相亲遇到比较奇葩或让自己不满意的对象时,可以偷偷的给好朋友发个短信或微信,简单讲述一下自己的尴尬,让对方给你打电话,假装找你有急事,把你支开;或者,直接了当的告诉对方,妮忘记还有重要的工作要去完成,并说一些场面上向对方道歉的话然后离开。在离开之后,会有一些较为木讷或对你比较心仪的人会不识时务的问你,你们是否合适,这时,你最好不要沉默应对,否则,对方还会找介绍人打探你内心的真实,你只需礼貌且客套的告知对方:你觉得你们不合适,即可。当对方得知了你内心的真实,通常不会继续对你死缠烂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