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离婚后会变成抢手货吗

2017-09-13 09:35阅读:
女人离婚后会变成抢手货吗
1,为什么离婚了的女人有很多男人喜欢?
答:离婚后的女人真的会被很多男人喜欢吗?个人觉得并没有,因为世俗会不自觉的给他们贴上二手女的标签。首先,没有婚史的男人通常不会接纳一个有过婚史的女人;其次,那些有过婚史的男人,如果个人条件出众的话,更愿意找没有婚史的姑娘结婚。虽然说离异女子压根就不愁嫁,但是,相对没有婚史的女人而言,可供离异女选择的异性其实并不多。为此,对于离异女婚姻重组,我依然保持较为悲观的态度。还有一句话叫:婚姻,还是原配的好。为此,想告诫所有围城中人:如果夫妻感情不到实在难以对凑的地步,千万不任性的提离婚,因为很多离婚后的女子都会选择不再结婚,可能会说明一些问题。
2,分手那天晚上,有多难受?
答:在适合恋爱的年龄,人们经常做的事情:爱情至上。在这个年龄段,父母、朋友在自己眼里均没有恋爱对象重要,甚至很多人会为了爱情倾其所有。最终,或因为一些原因主动提分手或被动被抛弃,在分手瞬间,内心总会五味杂陈。因为,即将面对一个曾经在自己生命中时常出现的人从此有可能从自己生活中彻底消失,那份失去后的不习惯、两个人在一起的诸多回忆以及回味这段感情中的付出,都是让自己难受的根源。很多人在分手当天会痛哭流涕,甚至觉得生活将从此索然无味并在瞬间觉得以后再也不会再爱了。然,失恋其实并不可怕,因为当走出失恋阴影之后,人们又通常会上演好了伤疤忘了疼。
3,如今的同学会,真的有必要去吗?
答:在我的记忆里,只收到过一次与同学聚会相关的邀请,遗
憾的是,我当时因为工作原因没能前去参与。后来,从相对关系较好的同学那里打探当天的场景,他不愿意做太多描述,只是用三个字对那次同学聚会做了较为简单的总结,那三个字叫做:没意思。很多时候,我们是想通过同学聚会去追忆青春,但是,真正参与了同学聚会,又会发现,因为在我们成为社会人之后,同学之间的聚会也就变成了名利场。事实上,那些在‘毕业’之后依然保持频繁联系的同学,就算没有同学聚会,依然会相处很好,而那些‘毕业’之后就很少联系的同学,也不会因为一次同学聚会,就从此联系频繁。为此,如果不能带着一颗单纯的心去参加同学聚会,聚与不聚其实没有太大差别。
4,为什么说嫁错毁一生,娶错毁三代?
答:婚姻是一道选择题,虽然没有标准答案,但是,一段糟糕的婚姻会让人收获挫败感。先说女人错嫁为何会毁一生:结婚后,女人最积极主动的一件事就是生娃,而夫妻之间矛盾的爆发通常是在有了孩子之后。一旦发现嫁错郎,孩子会成为自己不愿离婚的牵绊,导致,很多错嫁的女人,会为了孩子,在一段不靠谱的婚姻中委屈一辈子;再来说为何娶错会毁三代:1)父母会为自己不幸的婚姻牵肠挂肚;2)自己会因为婚姻不幸,不能够更加专注事业奋斗;3)孩子会因为成长在不幸的家庭中,导致悲催。为此,我们需要用严谨的态度去选择婚姻,一旦婚了,又需要用不斤斤计较的心态去经营婚姻。
5,我是离过婚的女人,如有适合自己的我应该选择接受吗?
答:女人,在结婚之后,通常会为了丈夫辜负自己的父母,远离自己的朋友,因为在女人眼里,丈夫和孩子才是自己世界的全部。如果因为一些不愿意原谅的原因导致婚姻破碎,女人通常的心态是这样的:认为全世界的男人和自己的前夫一个德行,于是,会容易对再婚产生恐惧。事实上,女人需要明白,你的前夫只是千万个男人中的一粒渣,并不能代表所有的男性。为此,女人在离婚之后,如果邂逅了自我认知里比较靠谱的异性,当然要选择不再错过。千万不要用前夫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对于一个离异且带小孩的女人而言,在物色婚姻重组对象时,必须把对方对待你和前夫的孩子的态度考虑进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