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最难接受男人的哪种行为

2017-09-19 09:40阅读:
女人最难接受男人的哪种行为
1,有个不思进取的老公怎么办?说他就嫌我叨叨?(每月工资没我一半高,从来没想过改变)
答:在很多家庭,基本上呈现着男人比女人赚钱多的状态,甚至一些女人结婚后,很想让自己成为全职太太。为此,在中国传统婚姻中,女人花男人的钱似乎有点‘合情合理’,女人不会因此不好意思,男人也不会因此嫌弃老婆。但是,当男人赚钱能力比女人差的时候,往往会让女人很难接受。个人觉得:这就是世俗的偏见。事实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理想的工作或擅长的工作,如果非要逼着男人比女人赚钱多,确实有点难为他。为此,在一桩婚姻中,如果男人在不好吃懒做但安于现状的状况下,女人如果对婚姻不满意,那么,正确的打开方式,不是不断的唠叨,而是换老公。
2,堂弟过世,家人和亲戚让我接受弟媳一起过日子,能行吗?PS:弟媳年轻,却有一个没断奶的儿子,为了亲情将就的婚姻,能幸福吗?
答:如果问题只是你堂弟过世,你能不能和弟媳组建幸福的婚姻,那么,答案是这样的,如果你情我愿,当然是可以的。核心问题是,你强调了你弟媳还有个还没断奶的儿子,而且,你认为如果成全这段婚姻,等于是为了亲情将就。说明你内心对这段感情是排斥的。另一个未知数:你堂弟的媳妇也未必就能看上你。介于婚姻应该是你情我愿的原则,我的建议是:这桩婚姻最好还是不要成全。否则,在婚后,你会嫌弃你弟媳和你堂弟之间的孩子,而且在面对周围人热议的时候,因为没有爱情做基础,你会因为外界的闲言碎语影响你经营婚姻的情绪,导致婚姻很难幸福。
3,一个家境好的丑女和一个家境不好的美女,你会怎么选?
答:在每个人的心中对未来的婚
姻都有属于自己的期许,比如,有些人在选择结婚对象时,金钱和颜值相比,更在意颜值;也有人在选择结婚对象时,金钱和颜值相比,更在意金钱。当然,如果颜值和金钱均衡,将是极好的,但是,如果必须在颜值和金钱的极端二选一,我觉得,还是遵照自己的内心。如果你选择了颜值,就不要在婚后叹息暂时的贫穷,如果你选择了金钱,就不要在婚后叹息你妻的不美丽。人生本来就是选择的过程,在选择的过程中会存在得与失。为此,面对自己的选择,需要坚定当初的信任,千万不要在患得患失中让自己沦为渣男。生活就是如此,怎可鱼与熊掌皆得。
4,朋友的女友突然对我告白,我也喜欢她,该怎么办?
答:你喜欢她是发自内心的欣赏,她喜欢你是喜新厌旧的表现,好歹,你们不是在婚内喜欢,否则,你们就成了彻底的渣男和渣女。然而,我们在生活中还会强调两点:1)兄弟妻不可欺;2)兔子不吃窝边草。为此,在不伤害友情的情况下,你可以让该女先和你朋友分开,并在若干个月之后,你们再建立恋爱关系。这样的话,你朋友或许会好受一点。如果,让该女立马分手后就和你在一起,确实会让友谊的小船立马翻掉。另外,需要提醒你的是,在和该女建立恋爱关系后,千万别觉得你比你兄弟强很多,搞不好是该女花心释然。在恋爱行进的过程中,不要草率办婚事,需要对该女对待爱情的态度做进一步考察。
5,女生如果叫你哥,她会是什么意思?
答:作为男生,如果你未婚,且你对这个女生很好,但是,她却叫你哥,说明,她并不讨厌你,但是,却对你没有爱的感觉,为此,女生会认为,有一个对自己很好且靠谱的异性朋友挺好,所以,会用‘哥妹’的称呼把这段感情维系的时间较长一些;作为男人,如果你已婚,且你对这个女生很好,这时,她会叫你哥,说明,她内心很纠结,想成为你的爱人,但是,又不愿让自己成为第三者,为此,只能把你们的关系退回到兄妹的位置。总之,一个女生叫一个男生哥哥,那么,两个人基本上不会上演爱情,或因为爱情差一点点,或因为彼此在错误的时间出现。


我的更多文章:


女人容易被什么样的男人打动
女人最害怕哪种模式的婚姻
女人想念男人时会有哪些表现
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么
三种爱情最短命,你是否正在经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