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什么你越不在乎的人会越喜欢你

2017-09-22 09:40阅读:
为什么你越不在乎的人会越喜欢你
1,为什么你越不在乎的女人会越喜欢你?
答:征服欲是作为人自带的一种本能,通常情况下,当你对一个人产生好感的时候,就会向对方表达爱意。理性的说,当表白遭到拒绝的时候,应该理性的抽离,但是,会有一些人会选择死缠烂打,就算那些知趣的人不再继续表白,但是,却不会因为对方的拒绝去恨对方,反倒会继续关注对方的动向。‘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是人类共有的劣根,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话就是:人人都是贱骨头。真因为有了很多人在爱情领域的倔强,才出现了很多被爱情灼伤的人。最后的最后,和自己牵手婚姻的往往不是那个自己最爱的人,而是那个觉得和自己适合过日子的人。
2,男朋友太帅,你会不会自卑?
答:娱乐圈里,经常并提及的一对过期情侣:张翰、郑爽。讲真,郑爽挺漂亮的,但是,她却自认为张翰太帅,让自己自卑。于是,郑爽为了‘美’,不但进行了微整形,甚至让自己一度瘦到皮包骨头。最终,这段被外界看好的爱情还是夭折了。之后,很多郑爽的粉丝会因为这件事去怼张翰。理性分析:这段恋情的告吹,郑爽真的没有一丁点的责任吗?通常,女人在面对自己帅气的男友时,会自卑,从而怀揣患得患失,并给自己营造太多的‘心累’,在这种状况下,其实让你帅气的男友也会跟着你累。为此,想告诫那些有幸和帅哥恋爱的姑娘:让自己的心向着阳光,乐观的去恋爱。
3,男友家北方,我家南方。男友是我初恋,我是他第四任女友。男友气质好又是超级学霸。和他在一起,感觉他妈妈事多。去他家第一天,我装乖巧,做饭时,他妈说给男友花钱比他弟多,说他弟懂事,从不提意见,让男朋友以后疼他弟,我觉得大学生
花钱比初中生多很正常。男友父母甚至暗示以后他弟上大学就交给我们,并顺势夸我懂事,说我什么都不要。我要什么了?我能要什么?我还是默默点头认同。我大概猜是为以后结婚做铺垫。后来,我在房间睡觉,男友他妈因我没出来迎接她,生气出门,男友也觉得我该哄他妈、然后我们吵起来。他妈回来说,男友竟然舍得和我吵架,肯定不那么喜欢我,让我们都冷静一下。然后,我生气,带行李走人,男友他妈追出来问我是不是确定分手,如果下定决心,不再联系,阿姨也不留你,一副深明大义的样子。我沉默,因为不舍得。她就话锋一转,带我回家,偷偷告诉男友,又帮了他一次。
答:1)你是在卧室睡觉的情况下,你男友他妈或串门或上班归来,这时,你没去迎接她,或不知情,我觉得没毛病;2)就算你只是在卧室杵着,也听到了你男友他妈回家,没出去迎接,你男友他妈也没有必要因此生气,更没有必要破门而出,就冲这一点,你男友他妈强势且不讲理。如果将婚姻坐实,你将来也是个受气包;3)你男友和你吵架这件事,其实也没毛病。只想给你说的是,婚姻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也无需因为你男友肯带你去他家,就说明他爱你。当然,男人通常在没结婚之前,在女友和老妈发生矛盾时,会怼女友。但是,按照你当时所杵的场景分析,我觉得就如你男友他妈说的那样,你男友并不那么爱你。给你的建议:分手。
4,怎样在聊天中看出女生喜欢你?
答:如果你经常和对方聊天,十次有八次对方都是:嗯,阿,哦,来回答你,表明,对方对你的聊天发言一点都不感兴趣,只是处于礼貌,应付差事。如果你经常和对方聊天,且Ta每次和你聊天时的发言也相对积极,说明Ta对你有好感。女人对待感情其实很简单,容易走两个极端,要么热情,要么冰冷。为此,和女人聊天时,喜欢你,你会感受到热情;不喜欢你,你会感受到冰冷。当然,爱情领域有的时候无需短平快,就好比,当你第一次和某女搭讪的时候,她表现的不热情,千万不要轻易放弃,而是让自己再坚持一段时间,搞不准这个女孩子一开始只是相对矜持呢。
5,和离过婚的女人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答:在当下这个时代,大家最喜欢做的事情,给自己或别人贴上一些标签,这些标签,有的时候会影响人们对别人的正常判断。插足别人婚姻的叫让人唾弃的小三,和离婚的女人谈对象,一点毛病都没有。所以,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在意标签或喜欢给别人贴标签的人,那么,请不要和离异女子恋爱,因为你压根过不了自己这一关。在和离异女恋爱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环节:1)离异女因为有了一次失败的婚姻经历,可能会患得患失;2)如果她离婚且带着孩子,请你善待她的孩子;3)对于她婚姻失败的原因,不要频繁问及,她想说,你就听,她不想说,请学会尊重。


我的更多文章:


女人容易被什么样的男人打动
女人最害怕哪种模式的婚姻
女人想念男人时会有哪些表现
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么
三种爱情最短命,你是否正在经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