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什么大多数男人不愿意娶美女做老婆

2017-09-22 15:35阅读:
为什么大多数男人不愿意娶美女做老婆
1,有个很漂亮的老婆是什么样感觉?
答:娶个很漂亮的老婆,男人的共性是:1)带着朋友见亲朋好友时,会觉得自己特别有面子;2)漂亮的老婆会引发男人对家的眷恋,且能提增男人的心情愉悦。另外,那些事业成功的男人,并不会因为老婆太漂亮,从而患得患失,但是,一些事业不成功的男人,会担心自己的老婆被别人抢走,导致患得患失,另外,还有一些疑心病很重的男人,会给自己找太多不痛快,总是对老婆猜疑。事实上,很多男人都想娶美女做老婆,最终没能抱得美人归的原因:1)不自信。害怕自己无法真正去降服对方,恐惧婚后被戴绿帽;2)没有钱。在这个爱情被物化的年代,贫穷往往会扼杀姻缘;3)不够帅。
2,女孩子28岁还没有对象,压力大吗?
答:女人25岁之后,如果还没结婚,压力就会来临,压力主要来源于:1)父母的逼婚。2)亲朋好友的催婚;3)自己对‘剩女’的惶恐。面对父母的逼婚,可以找很多理由、以不同的方式怼回去;自己内心对剩女的惶恐,可以给找一些安抚自己的理由。但是,面对亲朋好的质问,你会显得非常尴尬。这时候,你可能会做出一些还没有结婚的理由为自己挡刀,或许会转移话题,其实,你内心最想说的话是,我结不结婚,管你屁事。个人观点:越是被剩下,对待婚姻越是不能操之过急。面对外界的压力必须扛着,千万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否则,婚姻生活很可能换取苦不堪言。
3,如果对方很穷,请你吃一顿西餐需要Ta省吃俭用一个月,但Ta愿意这样做,你会和Ta结婚吗?
答:当我们在选择结婚对象时,较为看重对方家境或赚钱能力时,会被周围人抨击:
你太务实了。个人觉得,务实并不是一个贬义词,而是一个中性词,毕竟,别人对你的道德评判并不能替代你婚后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如果是我,我肯定会和那个为请我吃一顿西餐,省吃节用一个月的她组建家庭,源于,我感受到了对方浓郁的爱且坚信只要我们俩一条心,都比较勤劳,未来生活会越来越好。我之所以敢这么坚定的做出选择,是因为我相信我的工作能力,也看好对方的工作能力,我们此时的贫穷,只是暂时的。当然,每个人都有对结婚对象的最起码要求,遵照自己的内心很重要。
4,男生到底是喜欢胖胖的女生还是瘦瘦的?
答:这是一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对于绝大多数男人而言,肯定喜欢瘦一点的女生,事实上,很多女生也在为保持瘦的身材,拒绝着美食诱惑。所以,相对而言,瘦一点的女孩更容易获取异性缘。但是,我们也别忘了另外一件事,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意味着,胖女孩依然有喜欢自己的男生。个人认为:胖瘦,除了由体质决定,还与对美食的喜爱程度有关联,比如,有些人,宁愿身材发福,也不愿辜负美食;除此,有没有好的运动习惯,也将决定身材的胖瘦。总之,健康最重要。另外,想说的是,不要拿肥胖当自卑,因为几乎没有哪个女生会因为肥胖嫁不出去。
5,大龄剩女的要求是不是很高,所以才没有找到男朋友?
答:女人被剩下的原因很多:1)对结婚这件事不太着急;2)被前男友灼伤;3)因为某些原因错失了最佳结婚年龄;4)对结婚对象要求太高。如果搁在前几年,剩女或许是一个贬义词,但是,伴随着晚婚晚育现象的普及,在当代,剩女则悄然成为了一个中性词。为此,想对那些超25岁还没结婚的男女说,即便是自己或别人给你扣上了剩男女的帽子,都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婚姻需要慎重的选择,因为那个和你结婚的人将会和你在一起生活一辈子,如果太过草率,不仅仅对你自己不负责任,对对方也非常的不公平。用长一点时间的等待,换取一个对的人,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我的更多文章:


女人容易被什么样的男人打动
女人最害怕哪种模式的婚姻
女人想念男人时会有哪些表现
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么
三种爱情最短命,你是否正在经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