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快餐爱情时代要不要婚前同居

2017-10-12 09:35阅读:
快餐爱情时代要不要婚前同居
1,没结婚之前情侣要不要在一起生活?
答:在当今,恋爱后没同居的情侣已经很少了,尤其两个人都不在父母身边工作的情侣。一来,相互在生活上可以有个照应;二来,没有父母管束。坚信:所有同居的情侣都是奔着结婚去的,但是,最后如果没能形成结婚的结局,尤其女方,会遭受很大打击,甚至会名声受损。爱情领域没有什么该不该,但是,作为成年人,却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该有的后果:比如,流产之后的不后悔;比如,同居被分手之后的坦然面对。如果对于同居后分手的糟糕结果难以接受,那么,最好还是不要选择婚前同居。人生,本来就会经历太多的‘博弈’,必须拥有愿赌服输的情怀。
2,为什么有的女生在朋友圈从不提男朋友?
答:女人不在朋友圈提男友通常三个原因:1)该女子为人低调,会觉得秀恩爱死得快,所以,在没有牵手婚姻的情况下,绝对不愿意在朋友圈晒任何与男友相关的东西,害怕高调秀恩爱后的失恋,换来自打脸,到那时,多没面子;2)对当下的男友并不十分满意,带着骑驴找马的心态,暂时认定这份爱情,等到有更满意的男子出现后,会上演优胜劣汰;3)当代朋友圈不仅仅只有朋友能看到自己的每天动态,甚至连父母也能看到自己的每天动态,为了规避父母对自己私人生活的了如指掌,索性不在朋友圈秀恩爱。为此,不要用女友不在朋友圈晒你们在一起的动态去否定你们的爱情,关键是用心体会她是否爱你。
3,如何让和我同居数年的男友改掉熬夜习惯?
答:有一种年轻人的生活叫做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愿起;有一种中年生活叫做每天手拿保温杯;有一种老年生活叫做早睡早起。为此,现在熬夜的年轻人十有八九,
尤其那些精力充沛的年轻人更是如此。甚至会觉得零点前睡觉太奇怪。那么,年轻人熬夜通常在做什么?1)玩手机,或并没有确切的目标,就是不想睡;2)玩游戏,因为在乎游戏的输赢,只能打起精神。事实上,那些习惯拿保温杯的人,也曾经历过喝饮料的时代,只是,他们现在就喜欢喝白开水或茶水;那些早睡早起的人们其实也曾经历过拿保温杯的时代,只是他们现在的生活非常规律,基本上不会远行,充其量就是在距家很近的地方晒晒太阳。无需去强行改变你男友的生活习惯,因为伴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会自我改变。
4,生活,爱情,你更愿意嫁给谁?
答:讲两个案例:1)一女,还算美女,身材也不错,最终嫁给了一个驼背男。该女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结婚对象,因为被对方的赚钱能力给折服。如今,她们的婚姻很幸福。源于,该女看重钱,她丈夫认定她的美貌,导致他们达成了各取所需;2)一女,并不物质,但是其父母物质,在恋爱的年龄,遭遇了棒打鸳鸯,最终,胳膊拧不过大腿,不得不和自己喜欢但家境稍差的男友分手,并嫁给了一个自己并不喜欢的有钱男,最终,该女的婚姻生活并不幸福。为此,生活,还是爱情,主要看自己对婚姻的期许和认知。无论做出怎样的选择,都不要为自己的选择后悔。
5,两个人在一起经常吵架怎么办?
答:两个人在一起为什么会经常吵架?1)他做的很多事情都让你不满意;2)他对你不够关心;3)两个人在很多观点上时常产生分歧。尽管说,吵架是情侣乃至夫妻之间不可避免的事情,但是,频繁吵架就有点不正常了。为此,恋爱阶段,两个人频繁吵架,那么,就该冷静考虑一下:两个人在一起是否真的合适。恋爱是婚姻的磨合,在恋爱阶段就频繁吵架,我觉得两个人促成了烂桃花,理性的分手或许对于彼此而言都是解脱。很多时候,我们没勇气离开某个人,并不是因为两个人之间还有感情,或只是习惯了对方的存在,不想让习惯被打破。


我的更多文章:


女人容易被什么样的男人打动
女人最害怕哪种模式的婚姻
女人想念男人时会有哪些表现
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么
三种爱情最短命,你是否正在经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