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个人,请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2017-10-18 09:40阅读: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个人,请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1,因为习惯了对方的照顾而在一起的爱情,会长久吗?
答:我相信很多人都曾经历过爱到死去活来的青涩爱恋,那时,甚至愿意为对方去死,并认定,这辈子就算是吃糠挖野菜也要和对方在一起。结果呢?不还是没能经受住时间的蹉跎,最终分道扬镳。若干年后,再去回忆初恋情人,内心除了对青春的记忆,那个人其实已经在自己的生命中不再那么重要。所以,好的婚姻并非在恋爱期间爱到轰轰烈烈,而是,在恋爱阶段能够被对方对自己的好而感动。记住,两个人在一起其实就是一种习惯,所以,不要轻易的辜负那个对你好,或他个人条件并不让你太满意,但绝不讨厌的人。总结:最靠谱的爱情,就是和那个对你好且你不讨厌的人在一起。
2,一个人的时候,经常想起一些以前的事和人,这时,很容易让自己陷入极度悲伤的状态,如何摆脱?
答:追忆往事是一种人之本能,且由于性格不同,每个人对已经发生的事情的态度也不同。就我而言,回忆往事时,通常会记住那些经历过的美好瞬间,且那些伤心事或有关的人,基本上会变得模糊,因为爱不起来,自然也恨不起来。但是,有些人却很难走出悲伤的事情。这时候,需要告诫自己,你其实是不适合独处,所以,要提醒自己要及时停止胡思乱想,或用看电视转移注意力,或去找朋友唠嗑转移注意力,或去做一些感兴趣的事情转移注意力,或运动、逛街转移注意力。悲伤其实就是一种情绪,核心来源于自己的胡思乱想。为此,让自己稍微忙碌一些,可以很好的规避一些胡思乱想。
3,随着年龄增长,爱情是否会变得越发不重要?
答:人们在年轻的时候之所以太
看重爱情,是想通过对爱情的用心,达成牵手婚姻的目的。结婚之后,爱情将不再是生活的唯一,其中,还要赚钱养家;还要顾全人际交往;还要顾虑父母的晚年生活。一个人的精力终究是有限的,因为伴随着年龄的增长,每天需要处理的事情会变多,导致,人们肯定不能再像单身时‘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心态去专注爱情。虽然,人们对感情不再那么专注,但是,感情依然是生活的主线。或许,相爱的人之间少了很多浪漫,却多了很多接地气的成分。所以,年龄越大,感情越淡是一个伪命题,只是大家对感情投入的精力少了些许,仅此而已。
4,为什么大龄剩女都说自己条件好、人好,哪来的自信?
答:并非所有过了适婚年龄还没结婚的女子都自我感觉良好,因为面对父母的逼婚,她们也愁嫁。而那些自我感觉良好的女子,不过是老王卖瓜,自卖自夸。她们的过度自信,就是她们找不到男友的根本原因。源于,在她们认知里,身边很多男人都不配上她们,且她们对自己未来结婚对象的定义基本已经超出了她所能触及到的人际范围之外,导致,她们对未来结婚对象的定义有点天马行空。每每当有男人试图接近她们的时候,她们习惯性拷问对方是否是高富帅,如果不是,会直接将对方否决。并在自己意淫的美好的爱情世界里继续着宁缺毋滥。直到自我认识到存在着婚姻危机,她们或许才会认清自己并向现实低头。
5,过去男生追女生时,写信、写情诗、骑自行车接送、提保温瓶。好像现在男生都不追女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答:现在‘男追女’依然是恋爱市场的主流,只是,时代不同,追女生的手段有所不同,仅此而已。在过去,男人会给女人写信、写诗歌,而今,男人会给女人发微信、发微博;在过去,男人会骑着自行车带心爱的女人兜风,而今,男人会骑着电动或开着私家车带心爱的女人兜风;在过去,男人会帮女人提保温杯,而今,女人口渴了,男人会直奔超市给女人买饮料。不同时代有不同的爱情表现,必须承认,在当代,女追男现象也不再是什么稀奇事,导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纸’的时代已经退出历史舞台。但是,无论恋爱的形态怎么改变,只要男女人数比例不严重失调,男追女现象将会一直成为主流。


我的更多文章:


女人容易被什么样的男人打动
女人最害怕哪种模式的婚姻
女人想念男人时会有哪些表现
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么
三种爱情最短命,你是否正在经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