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人不爱女人时会有哪些表现

2017-10-20 15:35阅读:
男人不爱女人时会有哪些表现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1,男人不爱女人时会有哪些表现?
答:但凡一个男人和某女建立恋爱关系,这个男人至少能保证每天主动和该女联系一次的频率,且双方如果距离不是太远,每天都有想见对方的冲动。为此,在建立一段恋爱关系后,如果一个男子在你面前表现的并不那么积极,很可能是,他对你们的关系不是很满意,充其量就是觉得你的硬件条件还可以,把你当备胎使唤。这时,你需要理性认清自己的位置,最好是洒脱的抽离。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在你们刚建立恋爱关系时,该男很积极主动,但是,交往一段时间后,该男突然把感情给冷却了,说明,在交往过程中,他看到了你的性格缺点,并觉得你们在一起并不合适,但是,又不好意思主动说分手。他的冷漠其实就是逼着你对他说分手,你尽管成全他便是。为此,恋爱期间,判断一个男人是否爱你的唯一标准:他对这段感情是不是积极主动。
2,女友从来都不让我在虚拟空间发布任何关于她的状态,她心里是怎样想的?
答:在你认识你女友之前,她或许有过恋爱史,在那段情感经历中,她对秀恩爱这件事一点都不避嫌,最终,分手了,自打脸了,与此同时,还要熬夜在自己的虚拟空间去删除那些与前任有关的痕迹。于是,她明白了一件事:秀恩爱死的快。导致,她在之后的情感经历中,再也不敢草率的秀恩爱。或者,她是一个比较理性的人,觉得,感情还没有到结婚的份上,没必要在虚拟空间显摆。不排除她只是把你当做恋爱对象却没有当做结婚对象。对于这一点,你需要在交往过程中去感知她是不是真的爱你。很多事情,在不同的人身上会有不同的看法。比如我,也是一个不喜欢在虚拟空间晒日常的人,与爱或
不爱没有关系。既然对方有这方面的需求,尊重一下对方也是有必要的。
3,外婆家里放了好多没用的东西,例如一个断了耳的锅,从也没见她用过。还有很多几十年前的衣服,她也不穿,现在已占领两个衣柜。一直劝她扔掉,但她就是不扔。怎么劝家里的老人把一下破旧且没用的东西扔掉?
答:无论是断了耳的锅,还是几十年前的衣服,都沉淀着你外婆关于过去的回忆。人老了,难道不就是靠着回忆来度过自己的余生吗?那个锅虽然不用,但是,却经常被你外婆擦摸,擦摸的时候,她就会想起过去的一些事;那些衣服她不是不想穿,或身材走样,穿不上;或衣服的颜色或款型,不适合当下穿。为此,不要擅作主张帮老人处理一些事情。更不要狠心的让她扔掉与回忆有关的东西。另外,人老了,自然会变得省吃节用,是觉得铺张浪费不是一个好习惯。为此,我们应该尊重老年人的生活习惯。等到有一天,我们老了,或许也会变成他们现在的样子,但愿到那时,我们不会被我们的晚辈嫌弃。
4,如果婚前有流产史,在医生询问的时候,该如何当着老公和婆婆的面回答医生的提问?
答:有句话如是说,聪明难,糊涂更难。因为你和你丈夫婚后生活很幸福,且他也没有介意你们第一次跨越雷池时,床单上没有那抹红,所以,在丈夫和婆婆在场的情况下,当医生问及你之前是否有流产经历的时候,当然是打死不能说。要知道,生活中有一些谎言并不是因为我们不够诚实,而是真实有的时候太残忍,为了顾全周围人的感受,我们需要说一些谎。你需要明白一件事:你丈夫和你婆婆不可能随时跟着你,所以,趁他们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可以单独去找医生,告知他你曾经有流产史的真实,这样,既可以不让你丈夫和婆婆难堪,与此同时也可以不影响医生对你诊断的‘结果’。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需要变通,不能过于‘直接’或‘老实’。
5,新娘结婚挑战“零彩礼”,如果是你,会这么做吗?
答:彩礼,不过是一种形式而已。举两个不太恰当的例子:未来,王思聪结婚的时候,女方还需大张旗鼓的要彩礼吗?又或者,范冰冰和李晨结婚的时候,范冰冰会要彩礼吗?有时候,彩礼是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有时候,彩礼是一种传统文化的传承。并不觉得那些结婚时不要彩礼的人的婚礼就有多么的高尚。或许,他们在结婚的时候,已经完成了房车都有的愿望。很多时候,我们在结婚层面,都在丑化‘岳父母’,其实,他们并没有大家认为的那么不通情达理,他们只是按照传统习俗观念以及当下较为主流的婚恋观,为女儿争取更多的婚后主动权,并不觉得他们做错了什么,因为父母疼惜女儿本身就是本能释然。


我的更多文章:


女人容易被什么样的男人打动
女人最害怕哪种模式的婚姻
女人想念男人时会有哪些表现
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么
三种爱情最短命,你是否正在经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