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婚恋调查:为什么超四成男人渴望姐弟恋

2017-11-15 15:30阅读:
婚恋调查:为什么超四成男人渴望姐弟恋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1,据调查,男大女小的婚姻从10年前的68.09%下降到目前的43.13%,而男小女大的婚姻则从14.37%上升到40.13%。也就是说,姐弟恋占到了婚恋总数的4成。想问,女大三抱金砖靠不靠谱?
答:‘女大三抱金砖’其实并没有什么典故,只是世俗中会觉得,男人如果娶一个比自己年龄大的女子,女方会有这样的心理:1)男方比自己小,女方应该谦让着男方;2)女人潜意识里会觉得自己魅力无限,很有面子。事实上,在一段感情中,女方终究比男方更需要保护,除非这个女人尤其的坚强。所以,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姐弟恋’对于女方而言,绝大多数都演绎着‘死要面子活受罪’。婚姻的幸福其实并不取决于实际年龄,而是取决于心理年龄。所以,如果你经营的是姐弟恋,且这段恋情中的‘弟弟’比较成熟,我觉得婚姻的幸福指数值得期待,如果这段恋情中的‘弟弟’充当着需要保护的角色,对于这样的婚姻,我只有两个字:呵呵。
2,“我们性格不合,还是分手吧。”“性格不合”简直成了爱情完结的头号“杀手锏”,很多本来顺遂的情侣分手,或者已经携手的夫妇离婚,都是用这“四个字”作为理由。难道,性格不合的两个人真的不能在一起吗?
答:性格不合是一个非常笼统的概念,却又神一般的存在,因为它可以作为一切分手的理由。换个角度看‘性格不合’:1)在这段感情中,他已经不愿意容忍你的坏脾气;2)在这段感情中,他已经不愿意容忍你身上的缺点;3)在这段感情中,他已经有了不愿意和你继续下去的念头;4)在这段感情中,你们收获了太多的不开心。感
情有的时候,靠的就是感知,如果在一段感情中,感知到不幸福了,就不要硬着头皮硬撑。另外,在一段感情中,如果缺失了担待,且已经互看不顺眼了,为什么不能和平的分开?所以,感情中最可怕的事情不是说分手,而是分手后,你对他念念不忘的纠缠。
3,婚姻中如何保持恋爱的感觉一直到老?
答:爱情的种种浪漫之举都离不开金钱的支撑,所以,想要让婚姻幸福,就需要好好工作;生活在更多状态下,围绕的都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所以,培养类似的饮食习惯,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夫妻之间肯定会因为生活琐事争吵,这时候,要尽量避免旧事重提,避免说狠话,避免吵架后进入怄气状态;夫妻之间需要最起码的信任、尊重和忠诚,所以,猜疑心、出轨心都不可以有;在生活中的一些重要场合,我们需要一些仪式感,比如结婚纪念日,对方生日等重要节日,要营造浪漫的氛围;对于一些难以完成的梦想,最好是记在心里,并期许有生之年能够有能力帮对方实现。
4,女童和爷爷逛超市,被爷爷掌掴流鼻血。你支持用打的方式教育孩子吗?
答:生活中经常看到的场景,大人带着孩子去超市,有些在大人眼里并没有卵用的商品,会引起小孩的注意。最终,大人和小孩在买与不买之间产生了争执。不排除会有一些小孩因此大哭大闹。这时,大人通常会先哄小孩,但有些小孩则是越哄越哭的凶,这时,大人就上手打孩子了。或者丢下一句话:不管你了,你一个人在这里哭吧,然后扬长而去(其实是躲在一个小孩在自己视线范围内的地方,看小孩的反应)。个人觉得,大爷超市打孙女的举动,只不过是生活中常见现象,没有必要把这件事继续放大化。因为,很多人在小的时候,都会因为零食或玩具,没少被父母骂或打。
5,近日,上海一老先生举牌为儿征婚,福利诱人——每年双11帮儿媳清空购物车!此事引发网友围观,不少网友感叹:大爷豪气,直接跪喊“公公”。也有网友心疼大爷:为儿子操碎了心。如何看待父母催婚?
答:人在青春叛逆期会嫌父母爱唠叨;人在适婚年龄但还没结婚的时候会嫌父母频逼婚,然,只有自己真正做了父母,才能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面对中国式催婚,其实父母有的时候也知道你也在努力的寻找着合适的结婚对象,只是父母会不由自主的关心你,所以,才想通过更多的渠道帮你物色一些条件相仿的人家。虽然说中国式催婚有时会让人尴尬,但是,父母就是这样,非常希望你按部就班的到了什么年龄做什么事情。父母那代人毕竟是传统的一代,所以,不要总对父母催婚给予批判,有时候,我们也应该理解一下父母的操碎心的无奈。但愿我们老了,面对自己子女的婚姻问题时,可以做到豁达。


我的更多文章:


七成女性不性福的根源何在
男人夜里时间短该如何延长
中国男人为何配不上中国女人
夫妻生活不和谐,男人负全责
如何让女人快乐?一招锁定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