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婚后该男人管钱还是女人管钱

2017-11-17 09:35阅读:
婚后该男人管钱还是女人管钱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1,婚后应该男人管钱还是女人管钱?
答:九成以上中国家庭,都是女人在管钱,源于,女人会觉得:1)管住男人的钱,就可以栓牢男人的心;2)女人相对男人而言,在婚后更愿意省吃节用,因为明白生活的厚重。但是,也确实有一些家庭是男人在管钱,两个原因:1)女人过于败家;2)男人过于大男子主义。从中国绝大多数女人的性格分析:婚后,让女人管钱比较靠谱,一来,会让女人觉得有安全感,二来,在朋友向你借钱的时候,你也可以把‘难为情’推给女人去处理。为此,女人要想在婚姻中掌握家庭财政,就需要遵循两点:千万不要成为一个花钱不眨眼的女魔头;千万不要嫁给大男子主义严重的男人。
2,首次见面,看到对方使用什么物品你会眼前一亮、好感倍增?
答:稀罕的,待见的,在自己认知里就是美好的,所以,在穿衣戴帽层面不用讨好任何人。因为,人潮人海中,自然有欣赏你的人。就好比,有的男人会喜欢长发飘飘的女性,会觉得她们有十足女人味,而有些男人特别衷情短发女人,会觉得她们干练。人与人之间最好的关系绝对不是一味的讨好,而是,爱上一个人之后的大公无私。为此,最好的邂逅就是在茫茫人海中恰巧遇到了一个非常欣赏你的人。如果在穿衣戴帽层面刻意的去迎合一个人,那么,你最终不但不能够真正拥有对方,很有可能迷失自我。为此,我们在爱别人的同时,一定要先学会善待自己。
3,情商低且内向的程序员该找个什么样的对象?
答:命运是公平的,当在某些方面眷顾你的时候,必然会在某些方面折磨你。对于更多程序员来说,不能用低情商来形容,确切的说应该属于闷骚
。共性在于:不知道该如何主动和喜欢的陌生女子搭讪,但是,一旦有机缘混熟,在对方面前绝对是一个话唠。很多职业的选择其实与性格有关系。就好比我,打死都不会选择做程序员,因为,每天面对密密麻麻的字母,看着都头疼,为此,做程序员需要绝对的孤独和安静。并不觉得‘情商低’‘内向’是性格缺陷,确切的说性格特点。既然爱情没有特定的条条框框,那么,在遇到自己心仪的女孩时,就要大胆的表白,直到遇到欣赏你的女子为止,之前所有拒绝你的女子均可视为烂桃花。
4,外国男子“强撩”中国女孩被路人制止,你遇到过类似经历吗?
答:记得有次去逛商场,眼看一个陌生女子的钱包要被小偷偷走,这时,我赶紧走向前,拍了那女肩膀一下,并尬聊到:美女,好久不见,你最近在忙什么?瞬间,小偷一溜烟走了。这时,那女瞪了我一眼,并顺口说了句:你是不是有毛病。当我向她解释了我和她尬聊的真相后,她在向我表达歉意的同时又流露出感激之情。其实,在生活中,有很多愿意伸张正义的人,他们做好事,并不是为了‘出名’,更不是稀罕陌生人的表扬,而是,在人的内心深处依然隐藏着平日里没有被挖掘出来的正义。更多时候,我们总觉得我们是冷漠的,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但是,在紧急关头,我们还是乐意去帮助别人,只求一份心安。
5,上大学期间发展人脉真的很重要吗?
答:众所周知,大学是人生最后一篇净土,所以,大学期间的朋友当然非常重要。且说现在娱乐圈混的好的那几个,总会从他们身上找出千丝万缕的关系,其中,就有好几个都是上大学时的‘铁哥们’,且这份感情,即便在‘利益冲突较为严重’的娱乐圈,依然可以见真情。由此可见,大学时期交下的朋友,绝对比混社会后交下的朋友靠谱很多(大概率,并非绝对)。曾听某哥们给我阐述过这样一件事:但凡你孩子考不上名牌大学,索性让你孩子去比较靠谱的大学做自费生。好歹,还可以帮孩子发展一些有用的人脉。我觉得这哥们说的非常在理。为此,想告诫所有学子:请珍惜大学时期的朋友。


我的更多文章:


七成女性不性福的根源何在
男人夜里时间短该如何延长
中国男人为何配不上中国女人
夫妻生活不和谐,男人负全责
如何让女人快乐?一招锁定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