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网络交友需要明白哪四件事

2017-11-20 09:30阅读:
网络交友需要明白哪四件事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1,在婚恋网站相亲交友靠谱吗?
答:这只是一个概率问题,因为无论通过哪种途径结识‘另一半’,最终都是要回到现实生活中去的。关于网恋,想提醒大家:1)千万不要在晚上的时候,去和陌生的网友第一次见面,否则,很危险;2)不要在还没有敲定恋爱关系之间,存在金钱层面的借贷关系;3)在双方见面很有眼缘的时候,一定要尽快见到对方家人以及观察他朋友的好坏,主要是规避一些已婚男女冒充单身;4)但凡在相处过程中发现对方有任何欺骗行为,都要理性从对方身边抽离。记住,网络相亲只是一种在眼下必然存在的相亲形式,最好不要对其产生偏见,但是,多一些防备还是有必要的。
2,如何看待追求自己的男生吃饭时要求AA制的举动?
答:1)对方有过在西方国家留学的经历,会觉得初次约会,AA制是非常正常的现象;2)对方不是很喜欢你,觉得和你这次约会后,就没有然后了,所以,作为‘陌生’的你,凭什么要他替你的饭局买单;3)对方囊中羞涩,但是,你点的饭菜却都是高价格,导致他只能硬着头皮对你说:AA;4)对方比较抠门且为人处世太过精明。事实上,恋爱期间的AA制以及结婚之后的AA制并不适合中国人,因为在我们的传统观念里:恋爱期间,男人多承担日常开销;结婚之后,夫妻的钱要搁在一起花。所以,警示相亲的人们:如果你对和你相亲的女性有好感,AA制是绝对要杜绝的。
3,为什么很多情侣分分合合最终还能走到一起?
答:相信很多人在恋爱期间都提过分手,尤其女人。扪心自问:你每次提分手真的是想分手吗?答曰:并不是,或许只是因为对方的某些言行让你非
常不满意,为此,赌气之下,说了分手。然,并非所有的男人都懂得哄女人。为此,面对女人的‘提分手’,一些耿直的低情商男子会说‘分就分’。然,分手之后,双方就立马后悔,于是,在某一方妥协之后,双方再次牵手。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双方在一起时间久了,看清了对方的缺点,并误以为两个人在一起并不合适,于是,提出了分手。然,分手之后的再邂逅,才发现,失去的才是最好的,于是上演了吃回头草。
4,有人说护士和教师都比较死板,我不认同,我觉得这两个职业挺好,,各有各的特点,就是工作都比较辛苦,如果让你选女朋友,你会选护士还是教师?
答:护士也有婚姻幸福的,也有婚姻不幸福的;老师也有婚姻幸福的,也有婚姻不幸福的。不同的是:护士会面临上夜班,老师有寒暑假。护士上夜班的时候:丈夫或不羁放纵爱自由,或寂寞难耐。对于不羁放纵爱自由的一方,会觉得护士老婆很好,寂寞难耐者,就会觉得护士老婆不好。老师的寒暑假在不同的人眼里也有不同的认知,有人会觉得,老师寒暑假可以很好地辅导孩子作业,可以在持家层面有更多付出,但是,也有人会觉得,老师的寒暑假就是自己自由的天敌。护士和老师的共同点:他们呵护的对象是病人和医生,看似她们充满了人文关怀,但是,也潜在了他们喜欢命令人。为此,花心且喜欢自由以及强势的男子,最好不要选择护士或老师为妻。
5,曾听到这样一句话:“我在慢慢变成熟,身边朋友却越来越少,好朋友也越来越真”。你觉得时间会淡化朋友之间的关系吗?
答:和平年代,人心自然会变得越来越自私,因为更多时候,人们考虑的都是自己的利益和生活质量,在此情况下,朋友之间的交心就会变得越来越淡化。更多时候,经常在一起玩耍的人或因为有共同爱好,或有利益牵连。伴随着年龄增长,身上负担越来越重,为此,酒肉朋友会逐渐退出自己的视线且发现,真正能在遇事时帮自己的朋友所剩无几。这时,会认定那些遇事时帮你的朋友才是真朋友,于是,倍加珍惜。事实上,生活本就是吃喝玩乐,所以,帮你驱赶寂寞的朋友往往就是那些酒肉朋友。只是你会觉得这样的朋友可有可无。导致,人到中年后,不太在意朋友个数,却很在意朋友质量。


我的更多文章:


七成女性不性福的根源何在
男人夜里时间短该如何延长
中国男人为何配不上中国女人
夫妻生活不和谐,男人负全责
如何让女人快乐?一招锁定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