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遭遇家暴选择沉默的三大真相

2017-11-20 15:30阅读:
遭遇家暴选择沉默的三大真相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1,遭遇家暴,为什么多数人选择沉默?
答:家暴上演的常见原因:1)女人并不是善茬,时常在生活中用恶毒的言语攻击丈夫,导致丈夫忍在无可忍的情况下,只能动粗。事发后,女人觉得理亏,最终选择原谅;2)女人做了背叛婚姻的事请,被丈夫发现,这时,男人恼羞成怒,对妻暴揍一顿;3)一些男人脾气暴躁,但凡妻子对自己不恭不敬,就会对老婆拳打脚踢。在现实生活中的家暴上演通常都是由第一二种原因引起。在此情况下,女人其实能意识到自己经营婚姻的缺陷,所以,选择隐忍,或者说,冥冥之中默认了自己活该被打。综上,使得很多女人在遭遇家暴后会选择忍气吞声。在此,想告诫所有女子:在婚姻中要积点口德,要保证对婚姻的忠诚,尽管任何缘由的家暴都需要维权。
2,女子火车偶遇未婚夫与人暧昧,跳下站台撞火车。你怎么看这样的行为?如果你发现你的另一半和别人暧昧不清,你会怎么办?
答:另一半和别人暧昧,是对方做了错事,又何必用另一半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所以,发现另一半劈腿,最愚蠢的做法就是自残。这时候,恼怒是肯定的,但是,也需要理性面对:1)你是否还爱着对方?如果爱着,就要试图原谅。前提是,对方也勇于承认错误,且会及时改正错误;2)虽然你依然爱着对方,但是你对于劈腿行为则零容忍,这时候,虽然内心有所不舍,但是,必须忍痛割爱,因为你走不出被劈腿的阴影。将这段感情继续,换取的将是你们无休止的争吵,从而演绎长时间的相互伤害。记住,人与人交往,主要是想快乐最大化,而不是每天浸泡在两个人的争吵之中。
3,都说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婚姻是两个家
庭的事,结婚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就变了。真的是这样的吗?你在恋爱过程中有没有刻意隐瞒什么事?婚后坦白了吗?
答:婚姻的选择并非把对方之前所经历的事情都了如指掌,而是在眼缘过关、家境过关、性格过关的情况下的开始交往。恋爱的过程不是打破沙锅问到底的过程,而是双方揣摩彼此在一起是否快乐的过程。有些事,或许一辈子都没有必要对爱人讲。但是,在恋爱期间,爱人问到的问题或避重就轻,或坦然交待,但是,绝对不要用谎言取代,因为诸如:年龄、文凭等事情的谎报,一定会成为婚后争执的焦点。所以,在一些‘大原则’问题上必然要以诚相待。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些不愿被提及的往事,我们把这些事视为一辈子都不能说出的秘密,或者,视为自己的隐私。
4,听说直男癌这种生物还可以进化到2.0版本,女子相亲遇到直男癌2.0进化版称女人不是处掉价,你是如何看的?
答:直男癌好吗?出现在当今时代,不好,但是,存在的既是合理的。关于优选结婚对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就好比,有些女人非有车有房男不嫁,那么,为什么就不能让一部分男人非处不娶?在传统年代,直男癌会被视为‘特别保守’‘特别自制’的男人,但是,在新时代,却给他们定义为‘直男癌’且直男癌也成了一个贬义词。难道这些少部分坚持一些陈旧传统的男人,他们真的做错什么了吗?既然他们能婚前守贞,凭什么就要剥夺他们对另一半婚前守贞的夙愿?冷静思考,我反倒觉得在这个上了床未必能牵手婚姻的时代,存在一些直男癌其实也蛮好的,前提是,他们在婚恋市场必须有挑剔的资本。
5,娶妻生子,是绝大部分人的人生重头戏,但有少部分的人,却选择一辈子不结婚,他们是怎么想的?
答:有四种人容易单身到老:1)偏远地区的汉子,他们并非不想结婚,而是因为贫穷,没有女人愿意嫁给他们;2)一些不怕世俗热议的同性恋者,他们会捍卫自己的真实的性取向,且不愿意走形婚这道程序,选择不结婚;3)虽然性取向正常,却崇尚单身自由生活的少部分人群,他们害怕被婚姻束缚,决定一个人生活;4)在恋爱阶段,曾经非常投入的付出过,却没有换来理想的结果,最终带着对爱情的抵触情绪选择了单身。其实,无论选择怎样的生活状态,只要自己喜欢且不太在意周围人对你的热议,即便单身,也不过是一种另类的生活方式。


我的更多文章:


七成女性不性福的根源何在
男人夜里时间短该如何延长
中国男人为何配不上中国女人
夫妻生活不和谐,男人负全责
如何让女人快乐?一招锁定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