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出轨的女人为何难以收获幸福

2017-11-24 09:30阅读:
出轨的女人为何难以收获幸福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1,女性出轨后,如何才能做到在情人和老公之间游刃有余?这样的关系是否幸福?
答:大数据告诉我们,当女人发现丈夫出轨,最终选择原谅的女性高达80%,但是,当男人发现老婆出轨,最终选择原谅的男性不足10%。说明一个问题:男人被老婆戴绿帽这件事,通常难以容忍。女人会因为什么原因背叛婚姻?1)丈夫太丑;2)丈夫赚钱能力差;3)夫妻生活不和谐;4)因为家庭其他成员,积攒了夫妻之间的矛盾。如果没有想过离婚,只是想在婚外发泄,那么,等于玩火。别带着侥幸心理,认为自己可以在情人和丈夫之间做到游刃有余,事实上,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另外,那些婚内出轨的女人,往往会被情人视为分流的女人,就算你为他和你丈夫离婚,他未必会娶你。
2,你听过最伤人的一句话是什么?
答:上学时,对学习成绩非常看重,偶尔会因为考试成绩差,被老师或家长这样奚落:你压根就不是学习的料。这时,会非常伤心。二十多岁的年龄,对爱情尤其渴望,面对喜欢的异性,往往会主动示好,但是,对方却无情的来一句:也不撒泡尿照照你自己。这时,会非常伤心。和交往对象在一起很长时间,对方突然有一天,冷不丁的对你说,我们不合适,我们分手吧。这时,会非常伤心。参加工作后,在工作中非常努力,但是,老板却高调的宣布,最近公司效益有点不乐观,只能给你们降工资,若对降薪这件事不满,随时可以辞职。这时,会非常伤心。
3,近日,发生一起高中生和母亲发生冲突,致母亲身受多处刀伤的事件。源于该高中生上网,被母亲拔掉网线,该男孩冲动之下做出了令人震惊的行为。对于这件事情,你
怎么看?
答:去朋友家做客,稍有兴趣和他上中学的孩子进行交流,却发现对方压根就不削和我交流,不是因为对方没有教养,而是比和我交流更让他感兴趣的事情是玩手机。事实上,伴随着网络的盛行,不仅很多孩子成了网瘾少年,事实上,我们这些做长辈的也患上了网瘾。不妨让自己一个礼拜不要用手机、看电视、玩电脑,是不是会觉得崩溃?很多事情,主要是习惯问题。为此,在孩子上学期间,父母必须在孩子上网的时间上从一开始就立好规矩。而不是等到孩子已经变成网瘾少年了,再对他进行强制。这时,他们感受到的并非他们上网不对,而是觉得父母太过强势,导致,矛盾激化。
4,错过异性的哪些暗示会后悔不已?
答:并非每个人都拥有高情商,其中,有些人在面对喜欢的人会呆滞、胆怯,从来不敢主动出击。直到某一天,对方身边有了别人,你才万般无奈且有点笨拙的去表达对他的爱意。这时,他如果告诉你,其实,他也曾经喜欢你,只是他和你一样呆滞、胆怯,那么,你肯定会后悔不已,并在心中无数次鼓捣:如果自己当时能够多一点勇气,那该多好。事实上,包括爱情在内的很多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恐惧,面对喜欢的人,一定要及时的表达自己的心声,就算被拒绝,总比没来得及表白,就已经错过要来的爽快;面对自己想去做的事情,要早一点付出行动,而不是害怕失败,不敢去尝试,最终,被别人抢走商机。
5,生活是否应当一半回忆一半继续?
答:关于回忆,不过是自己的一些经历,追忆往事时,一些人或许已经不再让自己在意,但是,经历的过程却记忆犹新。虽然说,很多时候,我们不会具体的想念某个人或追忆某件事情,但是,我们其实每天都演绎着‘吃一堑长一智’,因为,在面对类似事情的时候,只要我们经历过,就不会显得束手无措,也不会过于胆怯。为此,生活一定是一半回忆一半继续。只是,很多时候,我们更愿意活在当下。但是,能否把当下活好,一定会与自己曾经的经历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为此,人在年轻的时候,一定要在生活中多经历一些事情,只有这样,到了中年,才能做到坐怀不乱。


我的更多文章:


七成女性不性福的根源何在
男人夜里时间短该如何延长
中国男人为何配不上中国女人
夫妻生活不和谐,男人负全责
如何让女人快乐?一招锁定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