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个男人的爱情感悟:当付出得不到回应,分手不过是早晚的事

2020-02-21 08:08阅读: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一个男人的爱情感悟:当付出得不到回应,分手不过是早晚的事
读者来信:
木子李:
我和晓静(分手)了。当初,我追了她一年,她才同意和我交往;在我们交往的半年时间里,我一直扮演着舔狗的角色。
我并不是不愿意继续做舔狗,而是,我的付出,永远得不到回应,反倒是,得到了频繁的嫌弃。
这种卑微的存在,让我丧失了信心,让我彻底厌倦了。
记得分手那天,晓静如是说:如果你再努力一点,或许,我会考虑和你结婚。
我当时,只是“呵呵”,然后,转身离开了。
让我没想到的是,在我们分手之后,晓静反倒是经常会给我发短信、打电话。
如果,在我们交往期间,她能够稍微主动一些,稍微对我珍惜一些,我想,我一定不会和她分手。
只是,我知道,在一段感情中,一旦形成了超负荷的伤害,那么,这段感情就没办法再破镜重圆了。
木子李编后语:
你们的故事,大概总结:一个男孩,很爱一个女孩,只是这个女孩不懂得珍惜,最终,把这个男孩给弄丢了。在失去之后,女孩发现,自己竟然如此的不舍得离开这个男孩,所以,才会频繁打扰。至今,女孩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习惯了男孩的照顾,还是已经爱上了这个男孩。只是,这个男孩已经不愿意再和这个女孩有任何牵扯了。
我相信,现在,面对你前女友的短息或电话,你会觉得打扰到了你的正常生活。所以,将对方联系
方式拉黑,才是你目前应该做的事情。
也让你前女友明白:你们之间不再有任何可能。
你终究不是皮球,不允许她对你踢来踢去。
你是在失望透顶的情况下,选择了主动放弃,既然如此,就不要继续拉扯,也不要再给对方复合的希望。
做一个你们复合的假设:
1)你已经习惯了在她面前卑微,所以,你会继续卑微;
2)她已经习惯了在你面前强势,所以,她会继续强势。
很显然,复合后,将会是又一次的恶性循环。
所以,分手了,面对纠缠,就应该决绝一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