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嫂子才是亲闺女,我只是个意外,我妈太偏心了

2020-02-25 08:13阅读:
读者来信:
木子李:
我哥比我大三岁,嫂子和我同岁(比我还小三个月),我至今单身,哥嫂结婚不到一年。
我哥大学毕业后,本来也有在外地发展的机会,但是,我父母非要我哥回到他们身边工作。最终,我哥考取了本地公务员,我嫂子也是公务员。
虽然我哥结婚的时候,我父母就给他们买了房,但是,他们平时还是和我父母在一起住。
我大学毕业后,留在上学城市工作,当时,我父母并没有强制要求我回到他们身边,当然,我若愿意回到他们身边工作最好。
今年春节,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让我在家里呆了太长时间。
刚回家两三天的时候,我父母还能对我客气,之后,就对我各种嫌弃。
和嫂子相比:她才是亲闺女,我只是个意外。
当然,我嫂子对我父母也很好:会和我妈一起做饭;逢年过节会给我父母买衣服;还经常帮我妈染头发(我妈有白头发)。
我说我妈偏心,我妈则说:现在基本上已经没有刁蛮的婆婆了,你嫂子嫁到咱们家,就是咱们家的人,你平时不在家,都是你嫂子心疼我,我不疼她,难道疼你和你哥?
我也只是嘴上说说,因为我一点都不嫉妒我嫂子,并为我妈和我嫂子的关系融洽感到欣慰。
与此同时,也期许我将来也能遇到一个很好相处的婆婆。
木子李编后语:
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
你希望能遇到一个很好的婆婆,至少说明,你愿意做一个懂事的儿媳。
当然,不排除会遇上一些不太好相处的婆婆,所以,在恋爱期间,就要观察一下你男朋友家的氛围。
记住,一个当你面对父母顶撞的男人,基本上,好不到哪里去,当然,家庭氛围也不会好,因为上梁不正下梁歪。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