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个女人的真实心声:我要的是一个有你的家,而不是一套没有你的房子

2020-02-27 08:12阅读: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一个女人的真实心声:我要的是一个有你的家,而不是一套没有你的房子
读者来信:
木子李:
老家郑州,在浙江上的大学,大学毕业后成为深漂,工作次年,邂逅男友,半年后同居。
如今,我们恋爱已经一年,在我向男友提出结婚请求的时候,他拒绝了我。考虑再三后,他向我说了分手。
他的原话:你是一个好女孩,我没能力买房、买车,给不了你富裕的生活,所以,我不打算耽误你了,你应该找一个有房有车的男生,开启幸福的生活。
男友这样说,我非常伤心,随后,我对男友说:我要的是一个有你的家,而不是一套没有你的房子。我知道我们现在还没有能力买房,但是,租房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只要我们在工作中足够努力,我相信,我们迟早会有能买得起房子的那一天。退一步,就算我们婚后很多年在深圳买不起房子,我们可以选择去一座房价不高的城市工作和生活呀。重点是,我要和你一辈子不分开。
我的这番话,最终说服了男友,我们的爱情还在继续,且他也把和我结婚这件事排上了计划日程。
我相信,我们会幸福的。
木子李编后语:
曾经,我们年少无知,那时候,我们对感情的态度很单纯,对身边的人也非常友善。只是,伴随着经历的增多,导致我们曾经受过爱情的伤,也被身边人给冷漠以对,所以,我们为了保护自己,在爱情领域变得物质了,对身边人冷漠了。
一直觉得:人心向善。只要遇到了一个对的人,那么,所有与爱情有关
的条条框框都是用来被打破的。
关于爱情或婚姻,男人永远比女人理性:女人,在真正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会犯贱到连自己都怀疑人生。
所以,想告诉所有男人:如果一个女人愿意在你一穷二白的时候嫁给你,请你一定不要放弃,且要一辈子对她好。
其实,关于未来,我们可以有合理规划,但是,不要太过于患得患失,因为未来路很长,什么样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人活一辈子,金钱固然重要,但是“不让自己后悔”“不给自己留太多遗憾”一样重要。
男人们应该明白:
不是女人不相信爱情只看重物质,而是,你对她有没有足够好,又或者她有没有足够爱你。
希望所有唯美的爱情都不要被辜负。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