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以爱的名义,伤害了最爱的人

2020-02-28 08:08阅读: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以爱的名义,伤害了最爱的人
读者来信:
木子李:
当年和浩子(前男友的名字,化名),不是因为打心眼里喜欢,而是他对我的好,把我给感动了。
在我们同居的四年时间里,我没有做过一顿饭,且浩子每次向我求婚的时候,我都会选择拒绝。
浩子虽然每个月收入过万,但是,在工作城市,他还没有买房子,所以,我始终觉得我们的婚事还差着一套房子的火候。
在一起四年后,浩子主动向我提出了分手,他说,他心累了。
以为,离开浩子,我可以找一个本地有房男结婚,却没想到,真正和浩子分开了,对这段感情不舍的却是我。
或许已经习惯了身边有个暖男照顾,以至于,之后接触的那些男生,我都觉得他们不懂事。
尽管之后交往的男生都有房子,但是,和他们在一起,一点都不觉得开心。
我承认,我现在后悔了,但是,浩子身边已经有了别的女生。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以爱的名义,伤害了最爱的人,直到把对方弄丢了,才发现自己彻底错了?
木子李编后语:
感情领域,大多时候都是这样:我爱你,你爱他,他爱我。且多数人都喜欢对喜欢自己的人不珍惜,又习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犯贱。
当然,如果能遇到一个相互喜欢的人,是非常幸运的事情,但是,更多时候,都是,接纳了自己喜欢的人,或被自己喜欢的人给接纳了。
br> 在一段关系形成之后,只有学会珍惜,这段感情才能长久。
回忆你和浩子在一起的那段时光:你又为他做了什么?
浩子之所以最终选择离开你,并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他发现,任凭他多么努力,都暖不热你的心。
你也曾以为:和浩子分开了,你会快乐,其实,你很后悔。
既然这段关系没办法重新来过,学会忘却,也是一种成长。
建议只有一个:
如果有一天,你有了新的情感,请务必要学会珍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