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个再婚女人的情感实录:婚姻重组后,才发现前夫很好

2020-06-23 08:36阅读: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一个再婚女人的情感实录:婚姻重组后,才发现前夫很好
读者来信:
木子李:
和前夫大学同学,大学毕业后,我父母让我回到他们身边找工作,但是,那时候,我对前夫的感情非常深,所以,我不顾父母反对,跟着前夫,来到他成长的城市找工作。随后,我俩奉子成婚。
因为没有让我满意的结婚典礼,甚至都没有给我父母满意的彩礼钱,再加之,在一座陌生城市,对前夫的依赖太过强烈,导致,在生了孩子后,我心里特别不平衡。在此情况下,经常对前夫抱怨。
每每和前夫争吵的时候,前夫都会嬉皮笑脸的哄我开心,即便如此,我依然用“相互折磨”来对待我们的感情:一直觉得,在这段关系中,前夫对我有着偿还不完的亏欠。
孩子三岁的时候,我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现在的丈夫。有了他精神层面的关心,我似乎对前夫越发不在乎了。
直到我和现任丈夫染指婚外情,前夫向我提出离婚。
当时,就觉得现任丈夫才是我理想的结婚对象,所以,我成全了前夫的离婚请求。
和前夫离婚不到三个月,我就和现任丈夫结婚了(他之前也有婚史)。
真正和现任丈夫在一起了,才发现他是一个花心男。
我承认,我现在特别怀念和前夫在一起的日子,只是,一切都回不到从前了。
木子李编后语:
花心的男人,才会到处留情;对婚姻不坚定的女人,才会染指婚外情。
终,你被你现任丈夫的花言巧语骗了;你总觉得你前夫对你有着偿还不完的情债。
事实上,两个人选择牵手婚姻,不存在谁欠谁一说,那是你情我愿的结果。
然,你没能好好把握之前的婚姻,现状婚姻对你的折磨就是对你不懂珍惜的惩罚。
如你所说:后悔了,却回不到从前。
关于你现状婚姻:
能忍受你丈夫的花心,就在围城里杵着;
若忍受不了你丈夫的花心,就选择离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