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结婚并没有邀请前男友,他不请自来且随礼5万

2020-09-21 08:47阅读: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我结婚并没有邀请前男友,他不请自来且随礼5万
读者来信:
木子李:
上个月,我和丈夫结婚了,结婚次日,丈夫就开始和我闹离婚至今,源于,我和丈夫结婚的时候,在我没有邀请前男友参加我婚礼的情况下,他不请自来,还随礼5万。丈夫一口咬定,我和前男友之间还有扯不断的联系。事实上,并没有。
关于我和前男友:我们在一起两年多,谈婚论嫁的时候,遭到了我父母棒打鸳鸯。前男友的父母是农民,前男友那时候还是穷小子。
我们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才最终分开,期间,演绎了我和我父母之间的博弈以及我父母和我前男友之间的博弈。
后来,前男友觉得我立场不坚定,我觉得前男友逼我太紧以及对我不理解,使得我俩争吵增多,最终,可能累了,于是分开了。
我和丈夫结婚,已经距离我和前男友分手有五年多的时间,期间,我和前男友没有任何联系。只是,之前共同的朋友偶尔在我面前会提及他,且知道他如今事业有成。
压根没想过我结婚的时候,他会来随礼,且5万。
两个问题:
1)前男友这样做,处于什么目的?
2)我如何才能向丈夫证明我和前男友之间的清白?
木子李编后语:
尘世间,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事情多了去了。
最直白的方式,和你前男友来一次畅快的聊天,然后,将你们聊天记录拿给你丈夫看。
这样,至少能够证明你和你前男友在分手之后的这些年,并没有联系。
与此同时,也能了解到你前男友这样做的真正目的。
看得出,你并不是一个物质女孩,否则,你当初也不会在你前男友一穷二白的时候,为了嫁给他,和你父母抗争。
都过去那么长时间了,对你前男友早就没爱了,所以,我坚信你现在最爱的男生必然是你丈夫。即便你前男友现在有钱了,你也没有考虑过旧情复燃。
为此,在这件事上,你的重心应该是如何抚慰你丈夫的情绪。
所以,和你前男友来一次坦诚的手机聊天,是非常有必要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