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7月大波综艺节目来袭,《极限挑战》《新歌声》你更爱哪个?

2017-06-27 14:48阅读:
​纳兰惊梦/文
七月流水,又到了暑假档这个电视荧幕竞争最为激烈的阶段,各家卫视为了比拼收视率也是集中各种优势资源准备大干一场。目测在即将到来的七月份,一大波大制作大咖司的综艺节目即将来袭。

《极限挑战》第三季——东方卫视7月16日回归
《极限挑战》毫无疑问将是整个暑假档里观众最为期待的综艺真人秀,只因“这就是命”的“三傻三精”大概是目前为止真正能够把真人秀精髓完整展现的艺人。这六个玩坏嘉宾坑玩导演,发起疯来连自己都不放过的男人还会玩出什么花来,更不知道还有没有不怕“死”的嘉宾来上这档“不是一般人能玩”的综艺节目来。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浙江卫视7月14日回归
第一季的《中国新歌声》无论是在导师阵容还是赛制规则上都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导师阵容方面,除了周杰伦和那英以外,庾澄庆和汪峰的缺席,以及刘欢的回归和陈奕迅的首次现身都将给节目带来不同的看点。同时,“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的战队赛将取代此前的内部对战,导师将面临被“剃
光头”的危险,赛制也将变得更残酷。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北京卫视7月22日回归
《跨界歌王》即将收官,主打“跨界”大IP的北京也马不停蹄的推出《跨界喜剧王第二季》,目前节目已确定继续由小沈阳担任新一季的喜剧召集人。在曝光的宣传片中,葛优、谢园、梁天三位喜剧艺术家现身推荐跨界喜剧之星。从目前公开的信息来看,赛制基本也是延续了5位跨界嘉宾 5位喜剧经纪人两两搭档,两集节目投票排名最高组的跨界嘉宾将晋级决赛的规则。

《来吧,兄弟》——江苏卫视7月(具体时间未定)
这档由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参与的“全新锻造式综艺”也可谓是命途多舛,多次更换播出平台和播出时间,最近终于确定将于7月份播出。在节目中,众位MC将面临多样的节目主题,同时还需体验不同的挑战形式。

《我们来了》or《真正男子汉海军篇》——湖南卫视
目前还没有来自官方的消息宣布到底7月份会有哪档综艺节目开播,仅是各种路透信息表明,《我们来了》和《真正男子汉》均已经开播。只不过相比之下,《我们来了》至少已经官方正式宣布嘉宾:唐嫣、王子文、林允、谭松韵、张敏、潘迎紫、谢娜、张子枫。看起来,在7月底与观众见面的更有可能是《我们来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