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要求高,就会错过好姻缘

2019-06-12 08:26阅读:
要求高,就会错过好姻缘 姻缘就是指婚姻缘分,它是八字、大运、流年作用的结果。因此,姻缘常被人说成是“天注定”,或“命中注定”。
姻缘虽然是命中注定的,但不同大运、流年经,缘分是不同的。
姻缘只是代表婚姻的缘分,但并不等于婚姻配偶。缘分要变成配偶,必须领结婚证。如果不领结婚证,缘分也会被错过。
例,女八字:


大运:癸亥 甲子,现在癸亥运中。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庚申为婚姻星,庚金为用神。
庚金为用神旺,命主学历必高,现为留学国外的博士在读。
现行癸亥运,是有结婚机会的运气。
今年己亥年,己土克忌神癸水,今年是结婚
领证之年,而且结婚缘分挺不错。
如果命主自认为现在是留学博士在读,而且长相身高也挺好,家境也不错,还想博士毕业后找到更好的缘分,而放弃今年的缘分,将会怎样呢?
接下来是甲子运,甲木制用神庚金,不可能有好的缘分,这时年龄也不小了,其结果要么降低标准结婚,要么不得不独身。
现在有许多优质剩女,也许就是因为要求高而错失了好姻缘,有的人只得降低标准“下嫁”,有的人不得不独身。
姻缘虽是命中注定,但姻缘有好有坏。女性朋友们还是好好把握机遇吧,不要等到“不得已而为之”的时候吧。当然如果能事先知道哪年出现的姻缘最佳,那就更好了。
特大喜讯
为了方便没时间或不方便来广州参加面授学习的易学爱好者学习易学,陈易龙易学研究院决定开设一对一视频教学,你在家就可学好易学。
主讲人:陈易龙老师。
主要课程:陈氏八字命理高级班,陈氏八字命理研究生班,陈氏合婚高级班,陈氏六爻高级班,陈氏风水高级班,陈氏风水特级班,姓名学高级班,陈氏人生规划终极班。
教学方法: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老师与学员互动教学。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扫一扫二维码,看不一样的文章,也许能帮你改变命运!
要求高,就会错过好姻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